第一批疫苗14日抵达新泽西州
2020-12-21
[justify]

疫苗示意图(Adobe Stock)

[/justify]
新泽西州第一批7.6万剂疫苗于1214日(星期一)抵达。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疫苗将交予纽瓦克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 in Newark)协助派发。目前,新泽西州平均每天新增大约5000例确诊,该数据是四周前的两倍。
 
州长墨菲说:“这是新希望降临的一天”,不过他同时也警告,接下来的几周形势严峻,居民尚不可放松警惕。
 
纽瓦克大学医院已经设立了疫苗注射点,每天能够提供600次疫苗接种,超低温储存12万剂疫苗试剂。
 
首次疫苗接种在纽瓦克大学医院,这一地点意义重大。州卫生局长艾尔纳哈(Shereef Elnahal)表示,当地社区遭遇了最可怕的一场灾难,疫情的影响超过了911事件或飓风珊迪(Hurricane Sandy)。艾尔纳哈说:“我们很荣幸为一线的抗疫英雄接种第一批疫苗。”
 
新泽西州1216日报告5803例新增确诊,传播率1.08。作为新泽西州的疫情重灾区,纽瓦克大学医院所在的埃塞克斯郡(Essex),目前的死亡人数已超过2000人,这也是新泽西州染疫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郡。
 
除了纽瓦克大学医院,新泽西州第一批获得疫苗的医院还包括哈肯萨克大学医疗中心(Hackensac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莫里斯敦医疗中心(Morristown Medical Center)、位于新布朗斯维克的罗伯伍德强生大学医院(Robert Wood Johnson University Hospital in New Brunswick)、位于大西洋城的亚特兰大护理区域医疗中心(AtlantiCar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 in Atlantic City),以及位于卡姆登的库伯大学医院(Cooper University Hospital in Camden)。
 
以上6家医院均有能够保持华氏零下94度的冷冻柜(Arctic-level sub-zero freezers)。
 
墨菲表示,第一批疫苗中大约有5.6万剂是优先供给医护人员接种,其余为长期照护中心的居民。包括下周有望获批的Moderna疫苗,接下来每周将有更多的疫苗。
 
墨菲称,预计在未来三个星期内,疫苗将提供给所有一线医护人员接种,明年4月或5月,新泽西州可做到全民接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Aldi与Lidl在新州开设新分店

    下一篇: 时代广场推出2020年许愿墙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