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熨斗广场节日灯展
2020-12-21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今年的节日季节里,熨斗大厦也为您安排了一场别致的节日灯展,颇受欢迎。

这是一年一度的“23天熨斗广场大派对”活动的一部分,今年已经是第9届了。

本次灯盏的主题是:行动点。是由Cooke John工作室设计的,意指当下提醒人们时刻要保持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同时,这个主题也是熨斗广场“假日设计装置大赛”的第七届年度冠军。

主创者表示:“我们正处于这场疫情的临界点。现在,我们的眼睛已经看到了现实,很多纽约人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应该如何前进迎接明天?我希望这个灯展能让人们思考我们如何把每天看到的人联系起来,这样我们才能共同前进。”

展览的作品,包括:一个6英尺高的雕塑分散的摆放在整个广场上、9由垂直金属框架构成的不同灯饰。

这个互动式的季节性艺术灯展周边,也安排有很多特价商品、节日餐包、电子赠品等的休闲市场。

时间:至2021年131日(星期日)。
网站:flatirondistrict.nyc/holiday202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时代广场推出2020年许愿墙

    下一篇: 纽约市户外餐厅如有降雪预警将关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