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与Lidl在新州开设新分店
2020-12-21
[justify]

(Adobe Stock)

[/justify]
[justify]近日,两家德国连锁超市的新分店开业,新泽西州杂货店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阿尔迪超市(Aldi)刚刚在蒙茅斯交界(Monmouth Junction)开设了一家新分店,利多超市(Lidl)也即将在布里克市(Brick)开设新分店。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在11月宣布,将在伍德兰帕克(Woodland Park)开设一家亚马逊新鲜食品超市(Amazon Fresh)。
 
阿尔迪(Aldi)、利多(Lidl)、Trader Joe’s,以及ACME超市也都宣布了扩大进军新泽西州的计划。Lidl表示,计划将新泽西州的门店数量增加一倍,布里克(Brick)分店是其第14家门店; Trader Joe’s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新泽西州开设了其第19家分店;Acme近期在新泽西州收购了23King’s Food MarketsAldi则计划在新泽西州开设50家分店。
 
Aldi表示,该公司有望在2022年成为美国第三大连锁杂货店。目前,Aldi在全美36个州设有2000家分店。在全球范围内,Aldi拥有超过10000家分店。
 
Lidl在全球则拥有超过11000家分店,但在美国的分店仅有100多家,该公司正计划在新泽西州的劳伦斯维尔(Lawrenceville)开设另一家分店。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MVC宣布暂停受理无预约者

    下一篇: 第一批疫苗14日抵达新泽西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