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协服务中心提供免费亚洲餐
2020-11-27

(Flickr-CC-BY-2.0)

近日,亚协服务中心(Quincy Asian Resources Inc,QARI提供免费亚洲餐食(包括:中餐在内),并提供免费的送餐服务,有需要者可致电中文热线:718-872-8330

这是亚协服务中心正式承包Get Food NYC”项目后,为社区带来的福利。中心的会长兼CEO庄建浩表示,中心是属于非盈利移民社会服务机构,该中心通过竞标,竞得了承包“纽约市疫情期免费食品紧急援助与配送服务”的“Get Food NYC”项目。

这个项目,此前缺乏亚洲食品,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提供了反馈,使得此次增加了亚洲食物(包括中餐)的免费配送。

这也是纽约市政府,第一次将包括中餐在内的亚洲餐食列入“食物援助项目”之中。

免费亚洲餐,提供一周6天的饮食:有米饭、鱼肉禽蛋、蔬菜、水果、牛奶等,拨打一次电话可预约登记两周的餐食。

关于餐食的调配,亚协服务中心经理兼“纽约市项目及服务负责人”刘结红表示,所有餐食均经过营养师的搭配——油、盐、糖比例按照健康的标准来添加,是放心的健康食品,此外,每天还配有2枚水果,保证营业摄取。

对于每天没有派送出去的食物,皆由法拉盛狮子会,协助转送给励馨妇幼关怀中心或游民庇护所等机构——法拉盛狮子会会长吴凯茜补充道。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医疗服务推广及社区关系主任黄靖婷也表示,在送食物的同时,也会送给居民一张医疗中心的服务项目宣传单,提供医疗资讯。

亚协服务中心表示,如果大家因疫情导致无法外出等,以及需要送餐服务的,可直接致电亚协服务中心电话:718-872-833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明年新泽西州长选举将成全美焦点

    下一篇: 洛克菲勒溜冰场开放限量、限时、全程戴口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