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曼哈顿下城, 两周一次, 免费发放食品   
2021-02-12

(大纪元)

28日,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办公室宣布与四个社团合作,扩展“社区优先免费食物发放”(Community First Food Pantry)项目。为了解决分配不均的问题,陈倩雯和非营利组织UA3合作,每两周一次,将食品盒运送到曼哈顿下城的居民楼。
 
当天活动上,曼哈顿第1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陈倩雯办公室幕僚长李金枝(Gigi Li)代表市议员陈倩雯发表声明,表示当物资运抵社区时,往往缺乏协助派发的人力,因此容易导致资源分布不均,一些地方过剩,一些地方短缺。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陈倩雯办公室在去年与非营利组织“UA3”合作创办了“社区优先免费食物发放”项目。
 
UA3”主席孔振成(Donald Hong)说,该项目自去年4月开始,202012月以前,每周服务近5000人,未来希望能够每周帮助1.1万人,并将发送食物的范围延伸到布碌仑日落公园、皇后区法拉盛、曼哈顿中城、布朗士南哈林等纽约市社区。
 
目前参与该项目的主要团体还有“Vision Urbana”、亨利街社区中心(Henry Street Settlement)、纽约三一教堂(Trinity Church),而“Welcome to Chinatown”也以赠送便当支援项目,大盛贸易公司(Tay Shing Corp)则为该项目赠送新鲜蔬菜。
 
UA3”和“Vision Urbana”在去年3月便共同合作为社区免费派发百万磅食物,“Vision Urbana”因此在去年820日获得市议员陈倩雯与曼哈顿区长高步迩(Gale Brewer)等民选官员认可拨款70万元,并在下东城成立永久办公室继续实施免费派送食物的项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副作用大染过疫者打第二针疫苗要慎重

    下一篇: 全美最适宜养家榜 新州连2年排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