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博物馆在线艺术展
2021-02-04

(Adobe Stock)

近期,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与“威瑞森”联合推出了一项新的“交互式虚拟艺术展览”。展出了一些曾在博物馆展陈列时的最具有代表性的杰出作品,而且超清晰。


本次大都会博物馆在线展览,包括:12间独一无二的数字渲染画廊,以及将近50件博物馆收藏的艺术品。

 大都会博物馆在新闻报导中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艺术收藏之一因疫情无法被人们观摩的时候,线上体验给人们带来了创造性的重新想像的Met体验,无论人们在哪里,都可以健康安全地免费参展。”

届时, 在线的参观者将首先“进入”华丽的博物馆大堂,然后,欣赏这些艺术佳作,艺术大师包括:Jackson Pollock、Margareta HavermanVincent Van GoghRembrandt van Rijn等。

博物馆馆长麦科斯·霍林(Max Hollein)一次官方报导中表示:“自从150年前大都会博物馆成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就是将人们与艺术和思想联系在一起,并相互联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发现这种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无论观众身处何处,大都会都可以为他们带来一种创新的观看体验,用户可以线上参观标志性的殿堂,与历史名作互动,通过增强现实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了解更多作品,尽情享受艺术与灵魂的碰撞。”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线艺术展

时间:至228日(周日)。

网站:themetunframed.com/desktop大家只需登录便可参展)。

注意:如果不喜欢线上艺术浏览,仍然可以前往第五大道的大都会博物馆现场欣赏名作。

不过,由于目前的疫情的限制,首先,必须提前预约、戴好口罩,然后,还要了解客容量、参展时间的相关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14纽约市餐馆恢复堂食 要求客容量不超过25%

    下一篇: 纽约曼哈顿中国城灯笼“点亮唐人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