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纽约市餐馆恢复堂食 要求客容量不超过25%
2021-02-04

(Pxhere/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纽约市餐馆,在疫情期间,经短暂开放后又关闭,目前终于有所改变。


129周五),因考虑到严寒凛冽的冬日,纽约市餐馆的户外用餐服务,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214(周日),情人节(Valentine's Day)当天,纽约市餐馆将开放25%有限度的室内用餐。此外,315日(周一)起还开放婚宴服务,不过客容量最高为50%(或最多150人),而且,要求所有参加者的病毒检测均为阴性。

日前,纽约市的疫情已较先前有趋缓的迹象,因此纽约州长库默表示:“如果按照目前的轨迹发展,我们将能够在情人节25%的容量重新开放纽约市的餐饮服务。” 但首先,纽约市在情人节前疫情发展要相对稳定

而且,库默还表示,315日起可以举办婚宴。但是,所有参加婚礼的人需得病毒检测为阴性,才能开放最高容客量为50%或最多150人)的婚宴现场

纽约州长库默的这个决定,无疑又带给纽约市的餐饮业者一线希望,有望恢复往日的部分经济。

虽然现在距离纽约市真正实施最高容客量25%堂食的规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许多餐饮业者已纷纷开始表示希望州长立即恢复和纽约其他地区保持一致的最高容客量为50%的堂食标准。

纽约市餐饮酒店联盟(NYC Hospitallity Alliance)主席安德鲁利奇(Andrew Rigie)声明表示,这是个好消息。因为,纽约州长库默已经听到了纽约市举步维艰的餐饮业者的心声,从而取消来室内用餐禁令。

安德鲁奇称:“但是,令餐厅老板伤心的是,他们需要再等上一些时日,直到情人节方能在全市以25%的客容量开放,而在纽约州其他的一些地区,虽然病毒感染率与住院率更高,但其餐厅却得以有50%的客容量开放。”

“纽约市的餐馆现在可以安全开放。不幸的是,纽约州的标准又一次不公平地应用在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而不是由透明的、(疫情)数据驱动的系统,进一步重启城市的餐饮经济。”奇指出:“这些举措有法律和道义上的疑虑,又给饱受摧残的餐馆和酒吧带来经济挑战。”

根据纽约州劳工厅(NYS Department of Labor)之前统计的数据显示,纽约的餐馆和酒吧因为防疫限制,在去年,有14万个工作岗位烟消云散。

脸书推广页面“NYC Restaurants Open”,是史坦顿岛热狗店主迈克尔奎因(Michael Quinn)创立的,现在上面,已有许多浏览者留言:要求不要等到214日,而是应该立即重开室内用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谨防领取救济金骗局

    下一篇: 大都会博物馆在线艺术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