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健保投保时间延长至3/31
2021-01-30

(Nick Youngson/CC BY-SA 3.0/Alpha Stock)

1月21日(周四),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健保市场的开放投保时间延长至331日(周三)。


这一改变,旨在帮助还没有参加医疗保险的纽约州民众,通过联系纽约州健保(NY State of Health)、纽约州政府的纽约州健保市场(NYS health insurance marketplace),以及保险公司申请医疗保险。

目前因疫情对全世界的影响,人们对获得医疗保险尤为重视,纽约州健保市场鼓励所有参加“合资格医疗计划(Qualified Health Plan)”的民众续保。

投保的民众根据各申请自登记的日期不同,从而生效日也不同:

1215日之前投保的,医疗保险从31日(周一)起开始生效。

2315日之前投保的,医疗保险从41日(周四)起开始生效。

3、331日之前投保的,医疗保险从51日(周六)起开始生效。

对于有资格参加“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俗称白卡)”、“针对低收入人群的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或“儿童优惠保健计划(Child Health Plus)”的民众,可申请享有全年投保的这些健保计划。

如果想暸解更多相关信息及申请医疗保险,可查询“纽约州健保市场”网站:info.nystateofhealth.ny.gov/TraditionalChinese

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55-355-57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30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免费发送防疫用品

    下一篇: 范德堡医院办网上中文疫情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