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五地名列纽约前五十最贵
2021-01-15

(Adobe Stock)

近期,根据“物业俱乐部(Property Club网站的一项“纽约市房价最贵的地区”排名中显示,纽约市前50名的地区分别为:曼哈顿有25个地区(包括前15个最贵的区)、布碌仑有19个地区、皇后区有5个地区、史坦顿岛有1个地区。

曼哈顿名列前茅。2020年纽约市最贵的前5名住宅区,分别为:曼哈顿的诺豪(Noho)、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翠贝卡(Tribeca)、中央公园南(Central Park South)和诺利塔(Nolita)。

这些地区的房屋中间价格,皆在300万美元以上,其中诺豪小区,中间价格是325万美元。

布碌仑上榜的19个豪宅区,最贵的要数:科布尔山(Cobble Hill)了,其中间价格是164万美元。

皇后区最贵的5个住宅区,它们分别是:阿斯托利亚(Astoria)的迪特马斯史坦威(Ditmars Steinway,第36位)、马尔巴(Malba,第42位)、亨特点(Hunters Point,第43位)、瑞吉屋(Ridgewood,第44位)和尼蓬西特(Neponsit,第50位)。

这些小区的房屋中间价格,都在100万美元以上。

史坦顿岛的1个小区是:托德山(Todt Hill),中间价格115万美元。

而纽约市的平均房屋中间价格为70万美元。其中曼哈顿为116万美元、布碌仑为52万美元。

此外,如果按照交易量来排名的话,去年交易最活跃的前5个地区又分别为:上东区(交易数量为1755笔)、上西区(交易数量为1699笔)、林肯广场Lincoln Square交易数量为729、布碌仑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交易数量为577、公园坡Park Slope交易数量为54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调查:新州人口流失严重

    下一篇: 新州各价位房屋销售或将继续保持强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