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疫情指挥中心发出疫苗接种指南
2021-04-09

【看中国记者德实报导】现在,纽约市可以使用安全有效的COVID-19疫苗,以帮助我们免疫COVID-19的大流行。许多纽约人都可以轻松获得它们,并且所有疫苗接种都是免费的。越来越多的纽约人有资格使用各种疫苗!

从4月6日(星期二)开始,年龄在16岁及以上的纽约居民也将有资格接种疫苗。届时,所有向纽约市民提供疫苗的16岁以上纽约人都可以接种疫苗。

随著纽约州确定更多的群体有资格获得疫苗,纽约市将为您提供更多的信息。

如果符合资格,您就可以使用NYC疫苗查找器或致电1-877-VAX-4NYC在整个城市的许多地方进行疫苗预约。或将COVID文本发送到692-692以接收有关疫苗分发的实时更新。

纽约市将扩大其在接种疫苗点上,面向75岁以上纽约人的提前预约接种时间,并提供了了五个区的所有地址:

布朗克斯:https://www1.nyc.gov/assets/coronavirus/downloads/vaccines/nyc-vax-sites-bronx.pdf



南布朗克斯教育园区

布朗克斯科学高中

合作城市

浴室门

西布朗克斯体育馆


布鲁克林:https://www1.nyc.gov/assets/coronavirus/downloads/vaccines/nyc-vax-sites-brooklyn.pdf

布什威克教育园区

Canarsie HS

布鲁克林陆军候机楼

Starrett City-春溪塔

Flatbush YMCA

城市点

康尼岛基督教青年会(4/8开门)


曼哈顿:https://www1.nyc.gov/assets/coronavirus/downloads/vaccines/nyc-vax-sites-manhattan.pdf

埃塞克斯穿越

城市学院

阿比西尼亚浸信会

福特基金会(4/7开门)

耶稣大学(4/7开学)

富尔顿社区中心(4/7开门)


皇后区:https://www1.nyc.gov/assets/coronavirus/downloads/vaccines/nyc-vax-sites-queens.pdf

海滩频道教育校园

长岛市

韩国社区服务

花旗球场

马丁·范·布伦高中

斯坦顿岛:https://www1.nyc.gov/assets/coronavirus/downloads/vaccines/nyc-vax-sites-staten-island.pdf

海洋微风运动

帝国奥特莱斯

预约时间:4月5日-2021年4月12日


要查看所在地区的更多站点,请访问www.vaccinefinder.nyc.gov或致电877-829-4692安排予约。

877-VAX-4NYC(877-829-469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好春日 赏樱花去!

    下一篇: 分析:新州疫情应对居全美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