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春日 赏樱花去!
2021-04-09


中央公园的樱花(Adobe Stock

春意盎然,春光明媚,正是赏樱花的好时节!一年一度的樱花节欢迎大家的到来……

此前,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只能尽量闲散在家里,目前,情况好转,各地已逐渐恢复,景点也再次开放,大家又可以再次感受到春回大地、春花灿烂的日子了,可尽情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樱花祭(Sakura Matsuri),早年出现在日本,展现了日本文化风貌与特色,如今,全世界各地也都相继出现了各种不同的赏樱活动,在纽约,春季的赏樱活动亦是浓墨重彩的一笔,粉红色的、白色的樱花,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形成了一片片花海。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纽约有哪些不容错过的赏樱景点……

1、布碌仑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

纽约布碌仑植物园,是著名的“全美十大赏樱景点”之一。每年的45月分,布碌仑植物园都是一番五彩缤纷、繁花似锦的春之美景,而纽约市最盛大的樱花庆典——樱花祭(Sakura Matsuri Festival)便是在这里举办。届时,将有日本乐队的精彩表演,以及精美的日本手工艺品展示;同时,游客还可以和供应商、表演者互相交流。

如想了解更多具体详情,或获得赏樱地图,可浏览网站。

地点:布碌仑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地址:999 Washington Ave, Brooklyn, NY 11225

费用:须买门票。

网站:bbg.org/collections/cherries

2、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纽约植物园,位于纽约市的布朗士区,是纽约最著名的植物园,也是全美重要的植物园之一。这里拥有世界领先的一些植物实验室,并且提供各种大型的展览、花展等,同时,还是美国国家的历史地标,当然这里的樱花也是美不胜收的。

地点: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地址:2900 Southern Blvd, The Bronx, NY 10458

费用:须买门票。

网站:tinyurl.com/3km7hh4f

3、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著名的中央公园,有著纽约“后花园”的美称。在这春光无限好的季节里,百花盛开、落英缤纷,自然樱花更是必不可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论是环绕中心湖畔的樱花,还是落樱遍地的樱花小山,都能让游客将这绝美的风景尽收眼底。

这些中央公园内最佳的赏樱地点有:

◎温室花园(Conservatory Garden),位于:East Side from 104th to 106th Street。

奥纳西斯水库(The Reservoir),位于:85th Street to 96th Street。

◎朝圣山(Pilgrim Hill),位于:East Side at 72nd Street。

樱桃山(Cherry Hill),位于:Mid-Park at 72nd Street。

◎但恩坡(Dene Slope),位于:East Side from 65th to 67th Street。

地点: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Manhattan)。

地址:New York, NY 10019(Between 5 Ave.~Central Park West& 59th St.~110th St.)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3xfvnp5h

4、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

可乐娜公园,是皇后区法拉盛知名的公园,这里照样有美丽的樱花,包括:阿斯特罗景观塔(Astro View Towers)、大地球仪(The Unisphere)以及皇后区博物馆(Queens Museum)和皇后区剧院(Queens Theatre)。

地点:法拉盛-可乐娜公园(Flushing Meadows-Corona Park)。

地址:Between Grand Central Pkwy and, Van Wyck Expy, 11354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2pdx9jpm

5、皇后区植物园(Queens Botanic Garden)

皇后区植物园,距离就可乐娜公园很近,园内有一处地方种植著大片的樱花,就是著名的“Cherry Circle”,樱花盛开的时候,这里的花海相当壮观。此外,园内也有很多美丽的桃花、梨花十分漂亮。 

地点:皇后区植物园(Queens Botanic Garden)。

地址:43-50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6/成人(4月~10月)、免费(11月~3月)。

网站:queensbotanical.org/gardens

6、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

罗斯福岛樱花(Adobe Stock

罗斯福岛,四面环水,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东河上,在曼哈顿与皇后区之间,是一座狭长的小岛,这里主要种植著吉野樱和关山樱两个品种的樱花,其花朵开放初时为白色,逐渐会变成粉色,直至完全绽放。

如果乘坐缆车上岛,相当惬意。最佳赏樱之地:一是皇后大桥的桥墩南,面向曼哈顿东河,有美丽的樱花小道;另一个便是罗斯福岛桥附近,面向皇后区的东河河畔。

地点: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

地址:East River, New York County, New York, NY 10044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w58vsrk

7、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

河滨公园,位于曼哈顿的西岸,哈德逊河(Hudson)而建,从72街一直延伸到129街。沿著河堤4英里的小径上,有一条自己的樱花小路,樱花盛放时,清静悠闲的漫步在樱树下……自然是赏樱的好去处。

这条最著名的樱花小径(Cherry Walk)位于100街~125街之间,是以前日本朋友留在这里的礼物,1912年,日本捐赠了2千多株樱花树,种植在这里,形成了如今的樱花美景。

地点:河滨公园(Riverside Park)。

地址:Riverside Dr. to Hudson River, W. 72 St.to St Clair Pl., Manhattan, New York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2unkjsx2

8、兰德尔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

兰德尔岛公园,位于东河,有著独特的河滨景观,大家可以沿著河堤漫步,或骑著脚踏车欣赏盛开的樱花花海。

地点:兰德尔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

地址:20 Randalls Island Park, New York, NY 1003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9zvu4pf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4月19日截止4岁学前班报名

    下一篇: 纽约市疫情指挥中心发出疫苗接种指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