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飞天大学2021艺术夏令营
2021-05-26

纽约上州的中城(Middletown)飞天大学举办的艺术夏令营,课程丰富、活动多样、学费优惠。(飞天大学提供)

夏天又到了!关心教育的华人家长们又开始考虑孩子参加夏令营的问题了,那么,什么样的夏令营才能真正让孩子们身心受益的健康成长呢?在美国,参加好的夏令营对孩子申请相关大学专业也将起到强而有力的支持,同时,还可为申请大学时的作文提供素材和学生能力的佐证。夏令营能帮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稳固自己的兴趣,并帮助他们确立今后大学的学习方向和职业方向。


如果您的孩子对艺术感兴趣或想申请和艺术类相关的大学,那么,中城飞天大学的“2021美术夏令营”将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在暑期众多的艺术夏令营中,中城夏令营的艺术课程,结合了中、西方的艺术领域,独树一帜、师资优质,将为您的孩子申请大学和确立学习职业的方向提供强大的帮助。

中城飞天大学“2021美术夏令营”时间:6月26日(周六)~7月10日(周六)。 

优质师资:奠定美术基本功

中城飞天艺术夏令营的师资力量优越雄厚,拥有良好专业背景和教学经验的老师。他们均毕业于知名的美术学府,如:纽约艺术学院、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等。他们的作品,都在不同的地区展览,并被不同的艺术团体收藏。 在夏令营里,学生会体验到专业的、传统的美术教学,享受到美术学院教学的艺术氛围。老师们同时可以纠正学生在绘画中形成的一些习惯性的错误,为学生的美术基本功奠定深厚的基础。 

丰富课程:融合中西艺术专长 

夏令营课程丰富,满足学生对不同艺术门类的兴趣和探求。有适合于不同绘画水平的学生的基础素描和色彩;有帮助学生建立基本的三维立体造型意识,寓教于乐的初级雕塑课程;有传统审美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平面设计课程;还有充满水墨意趣的中国书画课程。 各类课程带领学生走入传统艺术的世界,体验艺术的美好和心灵的愉悦和轻松。 

同时开设分西方绘画和中国书画课程,是这次办班的一大亮点,这是很多学校的艺术夏令营都没有的。艺术课程将带领学生体会中、西方两种艺术体系截然不同的造型方法,让学生们感受西方艺术的理性美和东方书画艺术的神韵。

小班授课:面对面互动 

网络教授绘画、雕塑等艺术课程,往往让学生无法全面观摩老师的教学要点,老师也无法及时了解学生的状况,因此,沟通互动面临诸多困难。而面对面的教学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老师可以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时时鼓励学生的学习兴趣。这种亲切的师生互动,也帮助众多学生走出疫情期间出现的社交孤独和焦虑。 

夏令营的每个班不超过20个学生,因此保证教学质量。针对不同绘画程度的学生,有针对性的设计课程,不搞大课混班教学,让学生可以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和指导。 

夏令营遵守纽约州规定的疫情卫生措施,对面对面教学的卫生安全有充足的准备,会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多元课外活动:有助身心健康

在扎实的教学之余,夏令营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大都会博物馆,观摩讲解大师名画。每天会安排打坐、健身、体育活动、看电影、周末组织购物、爬山和烧烤等。让学生在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放松心情,在学习之余结识和自己志趣相投的新朋友。

独特的地理优势:拓展人文视野

中城飞天大学,位于艺术氛围浓郁的哈德逊河流域,自然风景优美,气侯环境怡人。著名的哈德逊风景画派曾在此地盛极一时,留下了大量的艺术遗迹和作品。它同时毗邻繁华的纽约市。闻名遐尔的大都会博物馆与很多知名的艺术品收藏馆及威名远了播的苏富比拍卖总部也可就近参观。到中城飞天参加夏令营,即可以体验人文景观,也可以观赏自然风貌。

尽快报名 学费优惠

艺术夏令营学费走读生为$1800、住校生为$2300(材料费和活动门票费都包括在内),而且目前学费还有丰厚的优惠。

6月1日(周一)前报名,还可享受$100优惠。前10名报名生可再享受$500的优惠!机会难得,报名要快。

夏令营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可登录网站:se.mt.feitian.edu/artscamp申请。

2、电话报名。可致电:845-256-8193。 

此外,中城飞天大学还在暑期举办风景绘画班和雕塑班,成人及学生都可报名,绘画班和雕塑班前10名报名生可享受$100优惠!有兴趣者可登录网站:se.mt.feitian.edu查询详细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发布多年拨款申请 支持小企业发展

    下一篇: 国殇日长周末预计旅行人数显著反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