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2021海外青年华文班开始报名
2021-02-25

(Adobe Stock)

目前,台湾侨务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海外青年华语文研习班(远距视讯教学)”开始报名了!招收学员,额满为止。

课程内容,包括:语文学习、中文电脑输入教学与网络应用、文化采风、台湾探索等。

报名资格:举凡12足岁~未满24岁的、居住在海外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1、登录侨务委员会网站:ocac.gov.tw,然后按顺序点击:“侨生服务-青年研习-华语文研习班”选项,即可见报名表,然后下载填写。

2、亲临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索取报名表填写。

3、发送电子邮件至:yifu369@gmail.com,联系人富先生。

报名资料:有意报名者需提供1张照片(附在报名表上)、护照基本资料页复印件,以及填好的《个人资料搜集处理及利用告知事项》单。

报名费用:报名时缴纳100美元(课程无须缴费),但学成时颁发结业证书后,退款给本人。

课前分班:报完名的学员,须先参加线上分级测验,然后依学员程度分级别。

授课方式:采取小班制,通过双向视讯线上同步进行。

上课工具:学员须自备电脑、网络、耳机、麦克风等设备。

上课时间:4月~8月。

上课方式:分4期进行(每期分为:上午班和下午班):

◎ 第1期班为欧洲班,暂不列入。

◎ 第2期班(共6周,每周5天,每天2小时):6月28日(周一)~8月6日(周五)。

◎ 第3期班(共6周,每周5天,每天2小时):7月5日(周一)~8月13日(周二)。

◎ 第4期班(为密集班,共3周,每周5天,每天2小时):7月19日(周一)~8月6日。

台湾侨务委员会地址:133-32 41stRd.,Flushing,NY11355。

咨询电话:718-886-7770转分机10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元宵节起纽约餐馆客容量扩大至35%

    下一篇: 2021年报税主要事项须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