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儿童综合生活状态全美排名第六
2021-07-2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根据一份针对儿童综合生活状态(well-being)的最新报告,新泽西州的儿童生活非常优裕。

安妮 E. 凯西基金会(Annie E. Casey Foundation)的年度儿童数据排名显示,新泽西州的儿童综合生活状态在全美排行第6名。

该排名是凯西基金会综合衡量与考察了联邦的最新数据,包括:教育、健康、经济,以及家庭与社区,4个方面总计16个指标之后,制作的报告。

在教育方面,新泽西州总体排行第1名,并且在4个指标中的3项均有所改善,包括不上学的幼儿、不擅长阅读的四年级学生,以及未能按时毕业的高中生。只有第4项指标的排名,即不精通数学的八年级学生这一项没有改变。

在健康方面,新泽西州排行第14名,所有的指标均有所改善,包括出生时体重低的婴儿、没有医疗保险的儿童、年死亡人数,以及每10万儿童与青少年中超重或肥胖者的比例。

在经济方面,新泽西州排行第21名,与以往相比,各类指标均有所改善,包括贫困儿童、父母没有工作保障的儿童、生活在住房成本负担高的家庭中的儿童,以及不上学和不工作的青少年。

在家庭与社区方面,新泽西州排行第17名。这一方面的指标也是新泽西州唯一比2010年表现更糟糕的指标,即单亲家庭儿童。在家庭户主未获得高中文凭的儿童方面有所改善;生活在高度贫困区域的儿童方面排名没有改变;每1000人的青少年生育率有所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议会通过新法案 要求司机避让行人与自行车

    下一篇: 新州电动车主可获补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