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分纽约台湾会馆重新开放
2021-07-21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7月分,纽约台湾会馆迎来了全面重开。

此前,20203月中开始大疫情爆发,台湾会馆便关闭至今,久违1年多疫情消退之际,台湾会馆再次欢迎大家回归。

台湾会馆理事长苏春槐表示,今年由于纽约市民施打疫苗普遍,疫情逐渐趋缓,市府己有开放计划,台湾会馆也会遵照规定,逐步开放。虽然疫情逐渐和缓,但病毒仍在,由于疫苗对新种病毒效力减低,因此台湾会馆提醒,还是要继续维持个人健康管理。开放之初,执行相关安全措施,例如施打疫苗证明、量体温、登录个人资料,台湾会馆关心乡亲们的健康。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邵顺秀表示:“承蒙大家鼎力相助配合政府渡过一年多来的疫情侵袭,如今都进入曙光。在6月分时台湾会馆理事长苏春槐已召开理事会讨论各项议题和措施,老人中心委员团队也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讨论安排重启事务。我们期待再次看到老人中心会员回归会馆。”

目前,台湾会馆重新开放情况如下:

每周开放2天(今后,会随时根据馆内营运状况,增加开放时间和活动)。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7月分活动时间:

◎每周二:10001600
10001100 手语(陈金英)
11001200 太极拳(施凉沼)
12001300 排舞(林和子)
13001400 团体舞(孙爱华)
14001600合唱团(指挥:黄瑞凤、伴奏:林雅玲)

◎每周三:10001500
10001100 乒乓球、卡拉OK(自备麦克风)
11001200乒乓球、卡拉OK(自备麦克风)
12001300乒乓球、卡拉OK(自备麦克风)
13001400 合唱团(王惠津)
14001500现代舞(庄富美)

另外,纽约台湾会馆开放期间,还须民众遵守并做到下列规定:

1、所有出入台湾会馆人员,须完成2剂的COVID-19疫苗注射,并请随身携带“注射证明卡”。

2、课程中仍须全程戴口罩;休息时,仍须保持室内6英尺的社交距离。勿共食、交谈,除了饮食、喝水以外须全程戴口罩。

3、如有头痛、嗅觉丧失、鼻塞、咳嗽、乏力、肌痛、流鼻水、味觉功能障碍、喉咙痛、发烧、腹泻等不适,待在家或尽速就医,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纽约台湾会馆成立于1986年,为501(c)3非营利组织,是在美台湾人自费出资设立的第一座社区中心,位于纽约市皇后区的法拉盛市区。近几年来,台湾会馆已拓展为提供来自各族裔的社区居民多元活动与节目的综合性社区中心,同时,也成为了台、美文化与教育交流的桥梁,是大纽约地区台湾人社团联合会的所在地,联系著纽约和新泽西地区近的30家台美人社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电动车主可获补贴

    下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为2021年学生返校日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