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Excel知识及技能中文培训
2021-09-2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飞天大学中城分校,继于上个月成功举办了第一期“电脑Excel培训”课程之后,普遍反响效果很好,因此,将于近期再次举办第二期培训。培训内容将会根据第一期的反馈做一些适当调整,名额有限,欢迎大家从速报名。

电脑Excel软件使用广泛,特别是在公司中,不管是文秘、会计,还是管理人员,都需要使用Excel来处理日常的工作、事物;无论您是自己开公司,还是想改进公司的业务,或给上司提供一份易读又漂亮的报表,亦或是想找一份好的工作,都需要熟练掌握Excel这门电脑技能,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同时它又能对您提升职业技能有著很大的帮助。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本次特别邀请到拥有Excel证书,并有多年使用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中文授课。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大家可以学到Excel的基本知识,掌握这项常用的电脑技能,包括:Excel常用的功能、workbook及公式等等。

时间: 925日(周六)上午9点~下午4点。

地点: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 14 Jason Place, Middletown NY 10940)。

费用: 成人 $60、学生 $30 

注册网站:learnatnorthern.org/product/excel-2

邮址:contact@learnatnorthern.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低收入移民免费在线“数码文化培训”

    下一篇: 9/25启阳文化中心中秋节游园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