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接种COVID-19疫苗可获得奖励
2021-08-26

(Pixabay/free use)

近期,纽约市推出接种COVID-19疫苗的人可以获得免费门票、会员资格或礼物,以及奖金$100等的奖励。这些奖励都将在定期内提供并兑现。

如果您在纽约市经营的任何一个疫苗接种点,或通过上门接种计划接种了第一针疫苗,您就有资格选择以下的奖励之一:
◎纽约市景点$100/免费门票
◎$100的预付借记卡
◎纽约市足球俱乐部门票
◎布碌仑旋风队门票
◎纽约市轮渡10次乘车证
◎自由女神像和随行的渡轮票
◎纽约市公共市场礼品卡($25)
◎公共剧院年度会员资格
◎花旗银行(Citibike)两周的会员资格
◎斯纳格港家庭会员资格
◎家庭娱乐腕带和免费乘坐康尼岛卢纳公园的旋风车

如果您已经在符合条件的地点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并希望亲自领取您的$100预付借记卡(用于接种疫苗),可查看进一步说明,网站:nyc.gov/vax100pickup。 
预约接种疫苗网站:nyc.gov/vaccinefinder
预约接种疫苗电话:877-VAX4NYC(829-4692)。 

接种疫苗的纽约人可获得的赠品
任何时候接种过COVID-19疫苗的人,都可以享受来自Krispy Kreme、Shake Shack和Crunch Gym的赠品;您还可以在CityStore获得20%的折扣,彰显您的“纽约市民精神”!

纽约市疫苗推荐人奖励计划
纽约市疫苗推荐奖励计划希望激励社区和宗教团体鼓励其社区成员接种疫苗,每推荐1个人在纽约市任何1个运营场所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就将获得奖励$100。当有人预约或亲临时,其可以选择推荐人推荐的团体来接种疫苗,一旦该人接受了推荐的第一剂疫苗,推荐的团体将会收到$100,总额不超过$20000。

感兴趣的团体可以通过网站:nyc.gov/vaccinereferralbonus报名。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政府强制教育部门员工接种疫苗

    下一篇: 开普梅开发案和解 州政府赔19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