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新州招聘8700员工
2021-09-2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亚马逊(Amazon)公司近日宣布,将在新泽西州的据点招聘逾8700名物流与运输员工,全职岗位的时薪将在18~22.5美元之间,并且上班首日就能享有医疗及牙齿、眼科的保险福利,公司还提供育婴假期、职业训练与储蓄计划。

亚马逊全球顾客首席执行官克拉克(Dave Clark)表示:“我们有幸给来自多元文化背景的人们、失业者,或者退伍军人提供就业机会。”

亚马逊在8月宣布,在卡尔斯塔特镇(Carlstadt)、爱迪生镇(Edison),以及劳伦斯镇(Lawrence)开设3个配送站。

据悉,亚马逊是新泽西州最大的企业之一,新职位遍及全州40个城镇。今年,亚马逊已在新州开设了10多个订单处理中心、包裹分类中心及配送站,年底前还将在海洋镇(Ocean)拓展另一个配送站。

亚马逊公共政策部副总裁米泽纳(Paul Misener)近日带领媒体记者参观了卡特莱特(Carteret)运营枢纽。卡特莱特仓库自2017年开始运营,是亚马逊在大西洋中部地区最主要的客户商品运送枢纽、新泽西州最大的仓储中心,占地约100万平方英尺,拥有约2000名员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空中出租车技术开发领域 新州吸引美联航与空军投资

    下一篇: 求职者进一步看重职业生涯规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