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免费报税系统在 10 月 15 日之前仍可使用
2021-10-11
看中國訊美国国税局宣布,对于仍未提交 2020 年纳税申报表的纳税人,免费报税系统将持续供应至 10 15 日。
 
免费报税计划(Free File 是美国国税局与报税软件行业翘楚建立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产物,后者免费提供他们的品牌产品。
 
Free File 为纳税人提供两种免费在线准备和提交联邦所得税的方式:
 
·      传统的免费报税可以到国税局合作伙伴网站上,使用免费的在线税务准备和申报选项。调整后总收入 (AGI) 为 72,000 美元或以下的纳税人有资格获得任何国税局合作伙伴提供的免费报税。
·      对于调整后总收入 (AGI) 超过 72,000 美元的纳税人,有免费文件可填写表格选项。该服务提供可以免费在线填写和提交的电子联邦税表。要使用此选项,纳税人应该知道如何准备自己的纳税申报表。
 
IRS.gov开始着手:
 
·      从主页选择“免费申报:免费报联邦税”(英文)
·      根据您的收入选择一个选项
·      按照链接到所选免费文件提供商的网站
 
申请延期六个月的纳税人应在 10 月 15 日截止日期或之前完成纳税申报表并提交。
 
纳税人只能使用 IRS 免费报税提交当年的纳税申报表。美国国税局不允许通过自行准备网站以电子方式提交上一年的报税表。
 
前两个纳税年度的报税只能通过注册代报税人以电子方式提交上一年的申报表。否则,纳税人必须打印、签署并邮寄上一年的纳税申报表。
 
国税局的《具有证书和精选资格的联邦纳税代报税人》(英文)可以帮助纳税人找到合格的本地代报税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Juliet

    上一篇: 【国税局知识专栏】美国国税局選出电子税务管理咨询委员会七位新委員

    下一篇: 【国税局知识专栏】重新审视预扣税的好時機及其中文資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