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为合格的个人报税
2015-01-31
【看中国记者水爱莲华盛顿DC编译报导】由盖瑟斯堡市,蒙哥马利县社区行动局(Montgomery County Community Action Agency) 和家庭服务公司(Family Services, Inc) 共同合作的一年一度义工帮助报税(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 , VITA)计画,于1月26日,星期一,在盖瑟斯堡市开始展开,接受预约。这个VITA计画是提供给年收入不到$53,000美元的中低收入的个人。受过IRS训练过的义工,可以帮助纳税人了解是否能得到所得税的抵免。有英语和西班牙语的义工。

盖瑟斯堡市的VITA计画是挂在Bank On Gaithersburg(电话:301-258-6395, bankon@gaithersburgmd.gov)的名下, 为了吸引一些没有银行帐户,和没有达到开立银行帐户资格的个人进入金融系统。参与VITA计画的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会在现场提供有关免费金融教育计画的信息,并且为愿意将退税金额直接存入银行的人开立银行帐户。

今年,为了确保满足所有纳税人的需求,义工们将提供食品、衣着和住房援助的资讯。饥饿解决方案(Hunger Solutions)的工作人员也将会在场帮助符合资格的人,注册参加补充营养的援助计画(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 ,SNAP)。还有帮助免费申请联邦学生补助(Federal Student Aid ,FAFSA)的导航员(Navigators)也可以协助填写申请表。

盖瑟斯堡市的VITA服务站,位于610 East Diamond Avenue,将从1月26日,星期一,到4月15日,从下午2点至晚上8点,开放给有预约的人。若要预约请在上班日,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30分(若在下午5点30分之后打来,就会在下一工作日回电话),打电话到:240-777-1123 或上网到:visitwww.montgomerycountymd.gov/freetaxhelp。

那些符合VITA报税准备资格的人,也可以选择参加3月28日,星期六,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的超级VITA日,在伯乐公园(Bohrer Park)的活动中心,地址是506 South Frederick Avenue(紧邻盖瑟斯堡高中)。帮助报税的义工可以当场帮你完成所得税的申报,同时也可以提供社区服务资源的信息。

欲了解VITA各服务地点的资讯,请致电蒙哥马利县信息热线(Montgomery County Information Line ) 311或拜访网站www.montgomerycountymd.gov/311
    责编: Lily

    上一篇: 到社区博物馆了 解情人节的历史

    下一篇: 美单家庭房开工量创六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