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康涅狄格州再次上演“2021神韵晚会”
2021-11-25

Shenyun.com

【看中国纽约讯】12月分2021神韵晚会(Shen Yun )”又于康涅狄格州再次上演一场,本次将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Hartford)的布什耐尔剧院上演。时间:1226日(周日)。

欢迎大家前往观赏,享受视听飨宴,重新感受精美绝伦的至善洗礼。莫失良机!还请尽速购票,一票难求。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融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绚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2021神韵晚会

时间:1226日(周日)14:00

地点:康州哈特福德郡布什耐尔剧院威廉 H. 莫腾森厅(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 Hartford)。

地址:166 Capitol Avenue, Hartford, CT 06106

票价:$165、$135、$100、$90、$80(依座位不同定价,儿童必须4岁及以上才可入场)。

订票方式:

1.网站订票,登录网站:zh-tw.shenyun.com

2.电话订票,致电:860-987-5900800-719-0376

3.剧院购票,电话:860-987-5900。票房开放时间:周一~周五(假日关闭)1000am500pm(以及演出前2小时)。

注意:剧院有关COVID -19的规定,可查看剧院网站:bushnell.org/visit/health-safety-covid-1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822_问:请介绍一下家庭能源补助计划的申请?

    下一篇: 第95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无惧疫情 经典回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