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专家提醒车主 入冬前应维修护养汽车
2021-11-2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期,新泽西州正在逐渐降温。虽然感恩节还不太冷,但随之而来的漫长冬季或将给居民的汽车维修护养带来一些挑战。

美国汽车协会(AAA)俱乐部联盟的地区经理埃里克森(Joe Erickson)表示,寒冷的冬天对汽车来讲,就像一个“触发器”,人们需要有相应的措施,才能确保他们的车辆正常运作。

埃里克森说,在保证顺利行车的诸多因素中,须优先考量3个因素。

第一是电池。汽车电气系统的核心是蓄电池,在寒冷的早晨,陈旧或耗尽的蓄电池会带来麻烦,一定要检查电池,先做预防。电池寿命约为3至5年,而且极端气温会降低电池性能。

第二是轮胎。轮胎如同车辆的运动鞋,轮胎面纹路可漏水,就像在打篮球时运动鞋在地板上的牵引力。当轮胎的胎面齿深下降到1/8英寸时,就应该将车辆开到修车店,并考虑更换轮胎了。

第三是挡风玻璃雨刮器和清洗器。埃里克森建议人们,经常保持雨刷液接近满容量,就像在冬季不要让汽油或发动机机油量变得太低一样。尤其是在结冰的天气,挡风玻璃上的冰需要刮掉。可能热车时间要足够长,除霜器才能清除掉挡风玻璃上的雾气或冰霜。

埃里克森表示,对于比较新的车型,没有必要让汽车长时间空转,用常识来判断,进行一些预热就可以了。至于轮胎气压指示灯,每年进入冬天,轮胎压力灯亮起是很常见的,因为随著气温下降,轮胎压力也会略微下降。遇到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无需惊慌。如果胎压过低,可以让车行进行检查,或给轮胎打些气即可。

埃里克森还表示,如往常一样,美国汽车协会随时准备在冬季恶劣天气事件中救援受困的司机,甚至能够在真正的紧急情况下代表司机,拨打9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2所学校被评为最有价值大学

    下一篇: 真实身分证驾照期限延至2023年5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