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2所学校被评为最有价值大学
2021-11-25

新泽西学院校园(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近日,一个名为“毕业生报告”(Grad Reports)的组织发布了一份新报告称,新泽西州的托马斯·爱迪生州立大学(Thomas Edison State University,简称TESU)与新泽西学院(The College of New Jersey,简称TCNJ),都是美国最具价值的大学。

根据这份报告,在“最佳学院”类别中,托马斯·爱迪生州立大学综合排行第1名,新泽西学院排行第6名。

该组织通过研究1782所大学的学费、毕业生薪资的信息,以及校友评论,找出那些毕业生可获得高薪工作而学费又不高的学校,即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主要依据一个名为“薪资得分”(Salary Score)的系统,该系统按专业调查毕业生的工作收入。

排第1名的新泽西州托马斯·爱迪生州立大学主要提供在线学习,该校“薪资得分”甚至高于知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该校跨学科课程的“薪资得分”为100分,包括文科学士在线课程。该校也为医疗保健专业的学生准备了相对高薪的工作,他们在健康相关和护理专业的校友“薪资得分”,分别是99分、92分。

托马斯·爱迪生州立大学的总体“薪资得分”为94.23分,几乎与纽约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相同,但哥伦比亚大学的学费几乎是该校的8倍。该校的平均学费为7926美元。
排第6名的新泽西学院的“薪资得分”为89.07分,学费为16923美元(州内)。

在“薪资得分”排名最高的5所高校中,有3所主要是在网上授课,包括新泽西学院。大约有86%的高校是公立学校,仅3.6%是营利性学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红灯摄像头恐重回新州?

    下一篇: AAA专家提醒车主 入冬前应维修护养汽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