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身分证驾照期限延至2023年5月
2021-11-2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过去几年中,真实身分证驾照(Real ID)的截止日期多次更改,随著2021年底临近,新泽西州机动车辆委员会(MVC)首席行政官富尔顿(Sue Fulton)表示,本州居民不用著急,目前为航空旅行或进入联邦大楼而必须持有的真实身分驾照的期限已延至2023年5月,并可能再次延期。

富尔顿还讲解了如何获得真实身分证驾照。如果居民目前需要更新驾照,并想换成真实身分证驾照,可在网上预约驾照更新,然后到MVC办公地点办理即可,过程很简单。本周居民可在驾照到期日的前3个月内,在24个MVC许可中心预约更新。

不过富尔顿也强调,必须提前预约,不能临时来办理。办理时需携带两份地址证明、社安号证明,以及6点身分证明。详情可查询網站:realid.nj.gov

富尔顿说,未来60天内已有6万个更新预约,MVC的处理时间已从20分钟缩短至14分钟。由于目前MVC可在网上处理更多机动车问题,平均处理量已增加至每周25万多件,此前几年的每周处理量为22.5万件。

富尔顿表示,虽然现在还有一些抱怨声,但他们一直在尽力做得更好,并已得到很多正面反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AAA专家提醒车主 入冬前应维修护养汽车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1月(4)_822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