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1年12月(1)_823
2021-12-0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1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仪式 2021 Rockefeller Center Christmas Tree Lighting

洛克菲勒圣诞树点灯(Adobe Stock)

圣诞节就要来临,纽约的圣诞树也将陆续点亮了……历来的传统节目——圣诞树点灯仪式,也在逐渐开启……

这个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民众前来观看,而每年最高大、最美丽、最具代表性的那棵圣诞树,一定就在曼哈顿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

届时,这里的圣诞树将装饰达五万多颗的彩色LED灯,光亮夺目,顶端传统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之星(Swarovski Star)”及2万多颗水晶组成的星星,也将璀璨华丽,门前的两排吹喇叭的金色小天使,更是显得场面金碧辉煌、气派昂扬。

而且现场一如往年,会邀请著名的歌星演唱,以及各种文娱演出,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节日气氛,让这个百万人同庆的盛典,热闹非凡!

此外,这里的溜冰场(Th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也是纽约具有象征意义的冬季地标景点,如果晚上去,还会看到美丽的灯的海洋。

时间:至2022110日(周一)早上6点~半夜12点(圣诞节24小时亮灯;跨年夜早上6点~晚上9点)。

地点:洛克菲勒广场(Rockefeller Plaza)。

地址:30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2between West 48th~51st  St. and 5th~6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BDFM号线到47-50 St-Rockefeller Ct站下车。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tinyurl.com/2p8khbn8


2、戴克高地圣诞灯光秀Dyker Heights Christmas Lights

戴克高地圣诞灯光秀(Adobe Stock)

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又名“戴克灯(Dyker Lights)”,位于纽约布碌仑的一个富庶的地区,也是纽约最奢华的一个圣诞灯光秀的展出地。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每年的圣诞期间,这里的居民都会极尽奢华的装饰自己的房子,布满圣诞灯饰,装点出一片五彩缤纷的灯海,庆祝新年到来,后来,渐渐的圣诞装饰越来越丰富,变成了纽约最具有圣诞气氛的“圣诞村”。

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装饰了数之不尽的天使、圣诞老人、麋鹿、雪花、北极熊等等,美不胜收……浓郁的节日气氛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

而且,据说每家每户用来点灯的费用都超过万元,有些房子的装饰甚至高达两万美元。所以,这里是除了洛克菲勒中心之外 ,另一处值得一看的圣诞装饰及圣诞灯光秀的首选。因此,每年都有十几万人趋之若鹜的前往观看其最奢华的灯光秀。

温馨提示:观赏最佳时间为12月中旬,周末的装饰更好看一些。而且,步行是最好的观光方式。

时间:至1231日(周五),建议黄昏~晚上9点观看。

地点:布鲁克林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

地址:Dyker Heights Blvd, Brooklyn11th 13th Ave.  from 83rd86th St.)。

路线:R86街下、D79th St/New Utrecht Ave下,走路15分钟。

费用:免费参观(若参加游览票价:$45$55)。

网站: tinyurl.com/vz7ul29

戴克高地圣诞灯光秀(Adobe Stock)



3、布碌仑植物园的“光华空间”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Lightspace

节日季里,在夜幕降临、灯火通明的壮观光景中,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布碌仑的植物园, 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在悠美的背景音乐及精心布置的逾百万盏耀眼灯光组成的迷人小径上庆祝这冬日的自然之美。

在色彩亮丽的缤纷花木中,探索著冬季的大教堂隧道、火之花园和灯之海洋等国际知名景点,还有当地艺术家带来的新的灯光艺术作品,包括:著名作家杰奎琳·伍德森(Jacqueline Woodson)用光书写的一系列诗歌等。

时间:至202219日(周日)。

费用: $18$342岁以下孩童免费;另外,121日~9日、202216日还有折扣)。

地点:990 Washington Ave, Brooklyn, NY 11225

网站:bbg.org/lightscape


4、布朗士动物园节日灯会 Bronx Zoo Holiday Lights

今年的节日灯会上,将首次亮相代表著 30 个新动物的 79 个新灯笼!

在布朗克斯动物园参加家庭节日聚会,晚上还有节日灯会,灯光秀将展示定制设计的动物灯笼,届时,近 70 种动、植物的 260 多个灯笼,将让您与动物园和水族馆努力保护的真实野生动物联系起来;而且,动画灯光秀在整个动物园闪闪发光,将使公园充满著节日的欢乐气氛!

户外庆祝活动,还包括:节日娱乐活动、季节性美食和经典的节日音乐等。

建议 :步行,它是一种深受喜爱的传统,对所有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迷人而有趣的。

时间:至202219日(周日)。

费用:$23$31、会员免费(必须提前预订)。

地点:2300 Southern Blvd, Bronx, NY 10460

网站:bronxzoo.com/holiday-lights


5、纽约市芭蕾舞团 《胡桃夹子》 NYCB-George Balanchine's The Nutcracker

这是每年圣诞前夕的保留节目之一,也是节日季最重要的传统之一。欣赏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名作《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成为了感恩节和圣诞节美国家庭必看的节目。

《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是著名俄国浪漫派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创作的经典芭蕾舞剧,它极富节日华美盛大的欢乐气氛,因此是圣诞节的传统节目,有著“圣诞芭蕾”的美誉,老少皆宜。

这部神奇的芭蕾舞剧始演于1954年,整部舞剧场面恢弘壮观、服装精美华丽,表演诙谐有趣,交响乐章更赋予了舞蹈强烈的感染力!

在纽约是很幸运的,可以欣赏到其中最有名的版本之一,纽约市芭蕾舞团(New York City Ballet, NYCB)演出的于1954年由俄裔美国编导乔治·巴兰钦( Geroge Balanchine)亲自为该团编排的版本,至今经久不衰。

届时,舞台上还会安排有一棵从12英尺~40英尺长的圣诞树呢!同时,优美的舞蹈也会让您目不暇接、美不胜收。喜欢欣赏经典表演的朋友们,真的不容错过!

时间:至202212日(周日),每天12场。

地点: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W 63rd St at Columbus Ave.)。  

路线:搭乘1号车至66th St-Lincoln Ctr. 站下。 

票价:$50$290。  

网站:tinyurl.com/2p8va9ha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重启旅行禁令

    下一篇: 芬妮:如果可以,我愿一辈子用水晶去帮助更多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