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3区上榜美国百大最贵邮编
2021-12-02

博根郡阿尔派行政区(Ww2censor/WIKI/CC BY-SA)

【看中国讯】近期,房地产数据统计网站Property Shark公布了一项调查结果,分析比较今年房屋成交价中位数后,得出全美百大房价最贵的邮政编码。其中,新泽西州共有3个区上榜。

该调查针对今年1月1日~10月22日完成房屋交易的对象,并且列入调查的邮政编码须在此段期间内至少有3笔房屋交易,包括:合作公寓(co-ops)、共有公寓(condo)、独立屋(single),以及可住两户家庭的独立住宅(two-family homes)。

调查最后,总计127个邮政编码入选,入选数量最多的是加州,占比高达7成。新泽西州在今年调查的中也突破往年纪录,占了3个邮政编码。

新泽西州最贵的邮政编码在博根郡(Bergen)的阿尔派(Alpine)行政区,该区从2016年起就一直是该名单上的常驻军,房屋成交价中位数为200万美元,全美排第58名。

2018年,阿尔派曾以220万美元的房屋成交价中位数,排行全美最贵邮政编码第33名,但2020年排名落到史低,成交价中位数仅145万美元,不过仍在百大名单上。2019年,阿尔派以178.5万美元排第53名。

新泽西州另两个首次入选百大名单的分别为孟莫斯郡(Monmouth)的史格(Sea Girt)行政区,以及五月岬郡(Cape May)的阿瓦隆(Avalon)行政区。排行第70名的史格,房屋成交价中位数为189.2万美元;排行第92名的阿瓦隆,为167万美元。

针对新泽西州,Property Shark网站也额外增加了7个行政区,凑齐新州10大最贵邮政编码。其中,孟莫斯郡的迪尔(Deal)及艾塞克斯郡(Essex)的萧特山(Short Hills)这两个地区,均曾入选百大名单。

新泽西州10大最贵邮政编码排名分别为:阿尔派、史格、阿瓦隆、新弗农(New Vernon)、萧特山、迪尔、石港(Stone Harbor)、曼多洛津(Mantoloking)、安歌坞市(Englewood Cliffs)、朗姆森(Rums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拜登签基建法案 新州获得123亿

    下一篇: 新泽西州参众两会选举 共和党人增加7个议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