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平价屋申请火热进行中

法拉盛平价屋申请火热进行中

2018-07-07


(google地图截图)



【看中国讯】位于法拉盛市中心41大道、民众翘首以待的平价公寓及老人公寓“法拉盛一号”6月28日正式开放给公众申请,截止日期为8月28日。

法拉盛一号(One Flushing)座落于法拉盛黄金地段41大道133-45号,在原市立第三停车场的地址上开发,是数十年来法拉盛最大的平价屋项目,有平价屋及老人公寓共231套,其中老人公寓66套、行动障碍人士公寓13套、视力或听力障碍人士公寓5套,其余147套为平价公寓。

房型有统仓(studio)、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申请者家庭年收入要求在20,675∼157,300美元之间。以两人家庭为例,家庭年收入在20,675∼33,400美元之间者,居住统舱的月租金为548美元。66套老人公寓均是统舱和一居室的住房,居住者必须有一人的年龄达到62岁或以上。

公寓备有全天候24小时门卫,另有儿童游乐区、健身房、带有烧烤设施的露台、屋顶花园等。公寓预计在2019年1月份落成开放。建案还包括156个公共停车位、15,000平方尺的社区空间和25,000平方尺的A类零售空间。

住房分配以下居民优先:居住在第七社区委员会的居民(配额25%);第三和第四社区委员会的居民(配额各12.5%);市政府雇员以及残疾人士(配额5%);剩下的分配给其他中、低收入申请人士。

申请纽约市平价房屋的网址为nyc.gov/housingconnect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