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近3成企业预计关门
2021-12-0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工商协会(NJBIA)近期发布的年度商业前景调查显示,由COVID-19疫情大流行带来的企业倒闭或许还远远没有结束,有28%的企业都表示准备关门。

根据调查结果,有28%的企业主表示,由于公司面临员工短缺、政府强制和限制措施,以及营收减少等各个方面的持续挑战,他们将比之前所预期的更早决定出售或关闭公司的业务。

调查发现,另有31%的企业主表示,他们仍然在考虑是否要关门。

新泽西州工商协会首席政府事务官员克丽丝·布蒂亚斯(Chrissy Buteas)认为,企业主的士气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布蒂亚斯:“他们不确定他们的轨迹和前进的方向。过去20个月的挑战是实实在在的,如果你是一个企业主,你可能也会问你自己,是否还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继续经营。”

数据显示,新泽西州的失业率高居全美第三名,达到7%,仅次于加州和内华达州。

在这份调查中,28%的企业主认为,做生意的总体成本是最大的挑战,这取代了多年以来一直占据第一位的房地产税。

另外,有77%的企业主预计,他们的医疗保险成本将在2022年增加。有69%的企业主预计,他们将支付更多的房地产税。

有42%的受访者对新泽西州的总体经济评价为“一般”,25%的受访者认为新泽西州的经济是“好”,29%的受访者认为新泽西经济“差”,仅有3%的受访者认为新泽西经济“优秀”。

当被问及2022年上半年新泽西州的经济前景时,有22%的受访者预计将“更好”,44%的受访者认为将“更糟”,这一调查结果显示州内民众对经济的展望比一年前更加悲观。

新泽西州工商协会首席执行官米歇尔·西克卡(Michele Siekerka)表示:“毫无疑问,疫情持续的挑战正在削弱一些企业,当近60%的雇主由于这些持续的困难而希望更快结束他们的业务,或者正在考虑这样做时,这对我们的政策制定者来说应该是一个警讯。他们可能正在考虑更多的强制和限制措施,这会使得在新泽西州做生意的成本更高。”

新泽西州广播电台(NJ101.5)主持人丹尼斯·马洛伊(Dennis Malloy)在节目中表示:“新的调查表明,可能有更多的新泽西人南下,搬到更有利于商业和有自由精神的州,例如:南卡罗莱纳州、田纳西州、乔治亚州,或者佛罗里达州。你会发现,很多前新泽西州居民尝试在没有州政府官僚机构的额外负担下谋生和养家糊口,而对于我们这些还在坚持的人来说,这是令人感到沮丧和困惑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00万颗水晶头冠圣诞树闪耀纽约 赶走疫情 带来希望!

    下一篇: 普林斯顿大学要求学生每周检测2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