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自闭症发病率 新泽西居全美高位
2021-12-16
[justify]

Adobe Stock

[/justify]
[justify]【看中国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近期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新泽西州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比率在全美居高位。

CDC的研究人员使用了一种新方法来估计2018年全美11个地区不同年龄的儿童中自闭症谱系障碍(ASD)的发病率,结果表明每44名8岁儿童中就有1人被诊断为自闭症。这是自2000年CDC成立自闭症和发育障碍监测(ADDM)网络以来的最高估计。在新泽西州,该比率甚至更高,每35名8岁儿童中就有1名自闭症患者,是全美发病率最高的州之一。

这项研究分析了22万281名儿童的信息,包括11个州5058名8岁ASD患儿。患有ASD的男孩比女孩多4.2倍,且不同地区的ASD诊断流行率和中位年龄存在明显差异。

数据显示,患病率从密苏里州的1.6%到加州的3.9%不等。诊断的中位年龄范围从加州的36个月到明尼苏达州的63个月不等。自闭症的发病率因种族/民族和财富而异。新泽西州的ASD发病率为2.8%,高于2.3%的网络平均水平,也高于2016年新泽西州使用CDC新方法估计的2.3%。

该报告的合著者、罗格斯大学医学院儿科副教授兼新泽西自闭症研究机构的主任扎霍罗德尼(Walter Zahorodny)分析了新泽西州的自闭症患病率继续高于其他州的原因。

扎霍罗德尼表示,2018年的ADDM自闭症估计值是基于一种新的病例调查方法。修订后的方法速度更快,但不够全面,很可能低估真正病例的实际数量,并可能错过来自服务不足社区的儿童。新泽西州向来以出色的ASD临床和教育服务而闻名,所以本州较高的比率或是基于教育和医疗记录的更完整准确的报告。

扎霍罗德尼还说,需要更好的策略,来改善自闭症的早期检测,以及进一步研究识别ASD的环境触发因素和风险因素。

[/justif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海滨城市限制短租房

    下一篇: 近半民众不知12周带薪家事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