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大火受灾家庭立即获得2250美元救济
2022-01-26

市消防局救援在大火中被困的居民(布朗士社区基金会推特)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市长推进基金(Mayor'S Fund To Advance New York City)于1月14日(周五)宣布,将为在布朗士火灾受难的每个家庭(共118户)分发2250美元的救济卡,并立即提供帮助,救灾总额为26万5500美元。

火灾发生数小时后,布朗士消防救援基金(Bronx Fire Relief Fund)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商业和慈善机构的数千个捐款。在布朗士出生、后来获得格莱美提名的音乐家Fat Joe,也在音乐界和娱乐界大力宣传,并成功帮助基金会获得了更多额外募款。至今,该基金已筹集了220多万美元。捐款网址,请浏览https://www1.nyc.gov/site/fund/donate/donate.page 

市长办公室表示,筹集的部分资金将立即送到受灾家庭手中。而其余资金,市长推进基金将与美国银行和大都会委员会等机构商讨,并用于例如重建家园、建筑维修,并分派给当地社区组织等方面。

1月16日(周日),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也表示,将为受灾居民提供200万救济金,其中包括丧葬金、租金补助、搬家费、新家安置费等。并将帮助因大火而失去工作和收入的个人或家庭,及由于失去家庭成员没有收入来源的居民。州府将与非营利机构BronxWorks合作,确保补助金尽快发放到每个家庭。

此外,在火灾期间和发生后,市消防局(FDNY)、市应急管理局(NYCEM)、美国红十字会,及多个民间组织的一线人员都给予了关键的现场援助。

目前,市应急管理局已在布朗士区的门罗学院(Monroe College)建立了一个服务中心,将为个人或家庭提供,包括住房、COVID-19检测、食品、丧葬援助和心理健康辅导等多项服务。中心开放时间为周四和周五下午12点至晚上8点,周六、周日和周一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可以发短信给'181stfire到692692,获取更新信息及资源。若查询有关亲人的状况,请致电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与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为送餐员立法

    下一篇: 布朗士住宅爆惨烈火灾 “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