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世華大紐約在法拉盛舉辦全球捐血日
2022-01-13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於1月15日在法拉盛啓揚活動中心舉辦《世華大紐約響應全球捐血日》活動(主辦方提供)


【看中國訊】為響應【世華傳愛全球樂捐血六大洲姊妹同步熱血沸騰】的號召,由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紐約分會主辦,紐約華僑文教中心、紐約法拉盛獅子會、藍海基金會、力齊國際、啓揚活動中心等單位協辦,1月15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在紐約法拉盛啓揚活動中心(The Flushing Glow Community Center)舉行《世華大紐約響應全球捐血日/Help save lives donate blood》活動。
 
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了全球,不只災情嚴重,更鬧血荒。2022年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繼續秉持「心懷世界」的宗旨,於此全球疫情嚴峻之時,再度擴大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情,拋磚引玉號召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全球各分會的姊妹們,熱情響應「世華傳愛 全球樂捐血」熱血沸騰愛心捐血活動。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紐約分會會長李艷翠女士表示:『捐血可以將舊血輸出讓身體自動產生新血,增加身體的健康。值此全球疫情嚴峻之時,再度擴大宣導「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熱情,落實發揚國際世華,「心懷世界 掌握脈動 ,建立網絡 發展經貿」的宗旨。歡迎各界人士積極參與本次捐血活動』
 
世華大紐約響應全球捐血日捐血條件為:
1.年齡:16歲到75歲〈16歲捐血者需父母或監護人簽署同意書〉
2.體重110磅以上 
3.沒有愛滋病
4.不曾感染任何肝炎
5.過去二個月未曾捐血
6. 過去12個月沒有刺青或穿耳洞。

此外,參加者當日需吃過早餐或午餐,並多喝開水;請攜帶有照片的新冠疫苗接種證明,簽名的證件或捐血卡。詢問相關資訊請致電:516-672-5868。
    来源: 网络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纽约市于四个地铁站新增病毒检测点

    下一篇: 米歇尔·麦克马肯被任命为纽约市健康與医院医学执行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