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瑞克·亚当斯阐述经济复苏计划
2021-09-13

(亚当斯竞选团队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布碌仑区长埃瑞克・亚当斯(Eric Adames),近日在贾维茨中心举行的年度“SALT会议”上详细的介绍了经济复苏计划,呼吁商业界和市政府之间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扶助陷入困境的纽约人。

亚当斯承诺上任后将进行改革和投资,以刺激当地经济,同时要求人群中的数千家企业加入这个计划,并通过共同努力创建一个前所未有的经济发展平台,将失业和就业不足的纽约人与工作、技能和培训联系起来。

埃瑞克・亚当斯表示:“纽约作为一个城市,其功能是失调的。而我们必须停止正在经历的危机,并开始去解决其根本原因。纽约市将是一个受欢迎商业的都市,而不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存在功能紊乱的城市。我今天提出一个要求——努力发展经济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承诺将竭力发展这个城市,并使纽约人重新开始工作。”

亚当斯继续说到:“政府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创造一个降低犯罪率的环境。我们必须遏制COVID,减少街上的无家可归者,提高负担能力,并与商业界建立伙伴关系。我们将在COVID仍在蔓延的服务不足的社区建立社区卫生中心,以改善疫苗的供应,并提供预防性护理,以确保人们的长期健康。我们将投资和吸引纽约的成长型产业……以及提供机会给填补这些工作的年轻人。通过城市的资本项目,对绿色工作进行大量新的投资。我们将为每个年龄段需要的父母提供免费和有补贴的托儿服务。

此外,亚当斯还补充说:“有一个巨大的投资,我们正计划在纽约进行,但我们期望得到一些回报。我们要求你们向纽约人提供你们的工作。现在,纽约有数十万人失业,而你们有数十万个工作机会,我们可以填补这些工作。我们必须将你们与那些失业或就业不足的纽约人联系起来。这就是为什么我提议在城市雇主和城市本身之间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伙伴关系——建立这些联系,并创建一个共同的应用程序,一个工作应用程序来填补你们在这个城市的所有工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911恐袭20周年 各界人士举行纪念活动

    下一篇: 艾达飓风重创名单再增新州4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