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80列为整修高危桥梁优先对象
2022-01-20

I-80公路(Famartin/WIKI/CC BY-SA)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仍然在使用的6798座桥梁之中,有482座由于至少一处桥墩受损而被列入高危,占比7.1%,在全美排行第21。美国国会2021年已通过1万亿美元的基础建设预算案,其中有11亿美元将分给新泽西州,做为整修高危桥梁的经费。

据《新泽西先锋报》(NJ Advance News)报导,这笔经费将分成5年、每年拨款2亿2940万美元给新泽西州。州政府官员表示,这笔经费的挹注将使民众上路时更加安心。

目前新泽西较受瞩目的高危桥梁包括80号州际公路(I-80)。美国道路交通建设公会(ARTBA)说,I-80公路的交通任务非常繁重,每天吞吐量高达15万9732辆车次,但桥梁老旧已有安全疑虑。州交通厅主任夏皮罗(Stephen Schapiro)称,已将I-80公路列为优先整修对象,目前初步估计预算为6000万美元。

另外,建于1931年、连接哈肯萨克(Hackensack)与提内克(Teaneck)的4号公路桥,也由于年代久远被鉴定为高危桥梁。

北泽西交通计划局主任巴特利特(John Bartlett)表示,新泽西州有太多的老旧桥梁每天都在承受严重磨损,急需整修,这笔联邦经费的挹注将协助本州加速为桥梁升级,让民众出行更加安全高效。

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也对这笔整修桥梁的经费到位表示欢迎。梅南德兹称:“这类型的投资将使我们的基础建设更加稳固、安全及可靠,可以帮助新泽西的经济发展,并创造高薪资水准的工作。新泽西需要联邦政府加强投资,使我们的交通网络保持在最先进水平,加强本州的竞争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优富商家联盟15日举办“开门红”新春宴

    下一篇: 新州疫情趋缓 两项指标下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