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居家快检盒 现已开放预订
2022-01-20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为方便民众居家检测,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美国政府已于119日(周三) 起,在全国面对大众开放网上预订免费的 “居家快速检测(COVID-19)测试盒”。

预订“快速测试盒”网站:special.usps.com/testkits

总统拜登决定,将在全美范围内免费发送居家病毒测试盒10亿分。并且,所有的“快速测试盒”均已获得“联邦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紧急使用授权。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表示,当遇有感冒发烧、咳嗽、嗓子痛及呼吸道、肌肉疼痛等症状时,即可用此测试盒自行检测;而且,如果怀疑接触过COVID-19病人(的5天后),以及因为学校、工作场所和参与活动等需求,亦可在家中进行自我快速检测。

预订者只需提供:姓名、住址(更新订单,则需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信息即可。

目前每个家庭暂限购4盒。测试盒通常会在预订后的712天内通过美国邮政(USPS)发货,免运费。

白宫表示,政府将对“奥米克戎(omicron)”变种引起的染疫激增地区、COVID-19病例和死亡率过高的社区,以及 “社会脆弱性最高”的家庭优先派送。

美国邮政服务部门,对此已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以应对派发加大的工作量(包括:增加工作人员等),预计邮递服务,每天将运送264000万个包裹。

同时,免费口罩(保证高质量的)仍然会提供给民众;为保证学校的正常教学,每月还确保免费提供病毒快检与核酸(PCR)检测盒各500万分,分发给全国的中、小学校(K-12年级)。

此外,自115日(周六)以来,私人保险公司被要求承担家庭快速病毒检测的费用,允许美国人报销他们在药店和在线零售商处购买的检测盒,这包括每月最多8次的病毒检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联邦推新州纽约近海风电项目

    下一篇: 新片快递:拷问良知 揭露真相 《沉默呼声》1/21全美上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