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园船屋欢迎您  
2022-04-28

(Adobe Stock)



http://tinyurl.com/37rvc8rp


【看中國紐約訊】在中央公園的湖上泛舟,劃著浪漫的貢多拉小船( Gondola ),碧水蕩漾、白雲悠悠、微風輕拂,真是令人心曠神怡、輕鬆舒暢!

每年的4月開始,春暖花開,紐約市的中央公園船屋( The Loeb Boathouse Central Park )便敞開大門等著您的光臨。

船屋在中央公園的“大湖( The Lake ”湖畔,也是紐約曼哈頓 唯一的一家“臨湖餐廳”。它還曾多次出現在許多經典美劇中,如:《慾望都市》、《當哈利遇見莎莉》等等……

時間:至11月,每天10am ~日落時分(用餐須預定,訂船無須預定)。

地址: East 72nd Street and Park Drive North, New York, NY

網站:thecentralparkboathouse.com/boats.php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5所新州高中排名全美前10%

    下一篇: “开放街道”计划 纽约市今夏将开放21条街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