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增开州警新兵班
2022-04-28


(Jackie/WIKI/CC BY)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日前在尤因市(Ewing)區域行動情報中心舉行的活動中宣布,在即將到來的下一個預算年度,州政府將使用部分聯邦大流行病恢復資金,增加開設第二個新的州警培訓班(第165期)。

州政府擬議的州預算計劃中,已經包括投入450萬美元,開設第一個州警新兵班(第164期)。

州政府表示,100多名州警察有資格在今年10月前退休,另有108人有資格在2023年退休。開設兩個警察培訓班,將有助於維持人員配置水準。2023財政年度的兩個班級的畢業警員將履行從預防犯罪、災害應對,以及為89個鄉村城鎮做治安服務的警察職責。

州長墨菲表示,州警察目前共有3020名在職警察。但是,為滿足對該部門提出的要求,尤其是考慮到受COVID-19疫情影響和因大流行病而增加的執法需求,所需警員人數應該超過3100人。

第164期新兵班將於今年9月開始培訓,地點在位於新澤西州海格特市(Sea Girt)的學院。第165期新兵班將於2023年2月開始。州警察的目標是每班招收200~215名候選人入學,培訓結束時,每班通常會有約150名合格警員畢業。

州政府計劃使用美國救援計劃立法中的400萬美元聯邦州財政恢復基金,來部分資助增加的班級。在現有的450萬美元的基礎上,還需要在州預算計劃中再增加500萬美元,以支付額外的警員工資。

擬議的州預算計劃估計,將把州警察的部分費用轉移到非州基金中,如此能夠減少州政府近3350萬美元的支出。擬議的州預算計劃還包括用於州警察車輛的625萬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澤西州缉毒局示警芬太尼致死或激增

    下一篇: 85所新州高中排名全美前1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