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家庭护理公司那么多,如何选择一家可靠的呢?
2022-04-20


有二十多年历史,持有政府注册牌照的专业家庭护理机构


问题一

Q: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护理行业中如何生存下来,并且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呢?
拿感恩护理公司(Xtreme Care LLC)举例,这是一家持有政府注册牌照的专业家庭护理机构,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感恩护理公司不断在努力提升内部系统的规章制度以及优化服务模式,从而提高其服务质量。


感恩护理公司的总裁YONG LEE一直坚持初心,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理念经营其公司。感恩护理公司是同时具有LHCSA (持牌家庭护理计划) 和 CDPAP (亲情护理计划) 的运营资格, 其公司为纽约5大区符合资格者提供服务,包括儿童,发育性残障,成人和长者等等。除此以外,我们还具有居家安老计划(NHTD)的经营资格。

问题二
Q:人一旦老了,身体就一天天地衰退,逐渐丧失视力,行动能力,甚至生活目标。他们还会担心成为子女的负担。作为长者,出路在哪里?
养生养老新时尚,家庭护理公司可以帮助长者有自信地,舒适地,开心地在家中颐养天年,同时让您的儿女无后顾之忧。感恩护理公司从正规的经营到服务的理念上,为长者和子女考虑的非常周全。

问题三
Q:现在家庭护理公司很多,如何选择一家可靠的呢? 
因为护理工作重的是质量,所以公司的管理和护理员的质素尤其重要。所有的护理员都要经过仔细筛选。

每一位护理员除了持有护理证书,达到专业标准,同时还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感恩护理公司由资深的护士长以及其他的医护人员为护理员提供每六个月一次的在职培训。质量的跟踪也很重要;辅导员一直与会员和护理员保持良好的沟通,以确定每一位会员和护理员一切都安好。
感恩护理公司秉持高质量的服务理念,尽最大的努力得到会员的高满意度。因为每个会员的健康情况和需求都不同,所以我们会为每一位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家庭护理服务。
新冠疫情的全球性传播让我们所有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对于老年人就更加是雪上加霜了。尽管在如此艰难得时刻,感恩护理公司全体员工和护理员坚持提供服务,让每一位会员得到最大的帮助。
同时感恩护理公司也有短期护理服务(CHHA),针对刚动过手术的,需要短期护理的长者或者病人。

问题四
Q:什么是LHCSA (持牌家庭护理计划)?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老年人的生活展开了一种新的模式。相对于传统的医疗机构,家庭护理计划 更注重的是人性化,以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患者舒适地在家中接受服务。
该计划是由Medicaid(俗称白卡)资助的家庭护理;是为日常生活中至少有一项或多项生活有困难的人提供的家庭护理服务。我们知道家庭护理工作要兼顾方方面面的,包括个人护理,购物,医疗设备操作等等。 


问题五
Q:什么是居家安老计划(NHTD)?
居家安老计划是一项为正在或有可能进疗养院的人群提供的服务。该计划是以家庭和社区为基础,主要帮助纽约符合白卡(Medicaid)条件的老年人和身体残障人士有能力重返社区生活,回到自己选择的综合社区生活环境。该计划的重点是帮助个人制定以人为本的个人服务计划,以支持独立、融入社区、健康和福利。


问题六

Q:什么是CDPAP (亲情护理计划)?
你在家孝敬父母,纽约州政府为你的孝心买单,还有这样的好事?真的有!CDPAP就是这样的计划!不仅仅包括子女,朋友、家庭成员或法定监护人都可以提供家庭护理服务。
CDPAP是纽约州医疗补助计划 (Medicaid白卡) 的消费者自行主导个人护理计划。这个计划是将护理的选择权和护理计划交给消费者决定。旨在让持白卡的民众能自由选择看护员,除他们的配偶外,允许朋友、家庭成员或法定监护人提供家庭护理服务。
传统上,护理的挑选,培训和日程安排都是由护理公司来控制;但是在该计划下,消费者或者指定代理人除了可以自由选择其护理员和护理计划的安排,同时他们还是个人护理员的雇主。这个计划的受益人拥有许多的福利,其中最大的优点是消费者可以雇用家庭成员或者亲戚担任其个人护理员。
除此以外,消费者还可以雇用多个个人护理以支持所需要的护理服 务。感恩家庭护理公司是一家消费者主导个人护理计划的财务中介公司,其公司为消费者处理其个人护理员的工资,并且管理其福利。

结语

感恩护理公司(Xtreme Care LLC)是一家持牌的家庭护理机构, 公司已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接受绝大部分的保险,精通国语,粤语,台山话,福州话,温州话,上海话。


服务包括:
持牌家庭护理计划(LHSCHA)——为您提供专业的护理人员帮助您满足日常的需要。
居家安老计划(NHTD) ——是一项符合白卡条件的老年人和肢体残障人士,在家接受养老院似的服务。
亲情计划(CDPAP)——您可以雇用儿女,亲朋好友给自己当护理。
联系方式:
家庭护理计划: 347-977-1748
居家安老计划: 929-418-0169
亲情计划:347-977-1748

5个办事处
MAIN OFFICE
212-12 Northern Blvd, 3rd Floor
Bayside, NY 11361

MAIN STREET OFFICE
36-40 Main Street #211
Flushing, NY 11354

BROOKLYN OFFICE
839 58th Street 4th Floor
Brooklyn, NY 11220

BRONX OFFICE
575 E Fordham Rd
Bronx, NY 10458

BUSHWICK OFFICE
1268 Broadway
Brooklyn, NY 11221

(本文圖片由感恩护理公司Xtreme Care LLC提供)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春意盎然 落英缤纷 赏樱好去处

    下一篇: 纽约再度发生地铁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