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黄历新年成学校假日
2016-01-24

(右)白思豪欣赏(左)孟昭文为华社发声(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23日,国会议员孟昭文在法拉盛庆祝黄历新年学校假日在纽约实施,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社区领袖一齐参加庆祝。
国会议员孟昭文说:我从小过新年都要上学,不可以和父母一起在家庆祝。现在,纽约华裔的儿童终于可以放假庆祝自己的新年,我十分开心。她表示会继续为华社的发音。她谈:“三年前,因为大家的团结,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我当选成为国会议员。我不仅仅代表民主党,我会把华社声音带入国会。(我)会努力工作,把每个分工作做好。
市长白思豪说:十分高兴与众人一起庆祝中国新年实行放假。学童们可以享受假期。今年的学童可以和父母一起庆祝自己的新年。用中文说:“祝新年快乐!”
华人工商促进会主席徐朱留弟,美国福建同乡会的陈校胜、纽约布碌仑亚裔社团联合总会陈善庄主席、旅美湖南同乡会李林会长、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和法拉盛商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傅鹤鸣等社区领袖一起出席参加庆祝会。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康宝莱新年大酬宾 新客户或得$178减肥套装

    下一篇: 动力“冲浪” 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