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安怡在台湾会馆举办祷告会
2022-09-08
廖安怡相信會有神蹟

廖安怡在台灣會館舉辦禱告會。(攝影:Eva/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9月2日,廖安怡在台灣會館舉辦禱告會,為競選拉票,贈送牛奶和蘋果。35名天主教徒參加了此次禱告會。紐約法拉盛第40選區共和黨眾議員參選人廖安怡認為共和黨代表著傳統價值觀。

廖安怡在當日的演講中說到:開始只有2、3個人幫助我,到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都在幫助我,我的團隊越來越強大。我的許多東西都是別人讚助的,洗手液、蘋果、奶粉等待。我在街頭分發奶粉,奶粉是真真正正的好奶粉,每罐奶粉價值28美元,別人讚助我幾百罐,我也都拿去分發,做了選民登記。我還得到很多蔬菜,我把蔬菜整理起來,也在街上進行分發,做選民登記,到目前為止超過1000多人做了選民登記。我覺的這是很偉大的事情,而且我相信我的團隊會越來越強大。

廖安怡說:現在我走在街上,很多人會跟我打招呼,有的會跑過來說,廖安怡我們支持你,現在這種情況越來越多,我相信我是不孤單的,我相信我會成功。只要我一直不停的做,而且我在競選期間,去接近一些教會和牧師,他們都很支持我的想法,有時我走在街上,就會有人跑過來說,我們教會都在為你禱告。是有上帝在後面幫忙,所以說每一次我做活動,我都會先禱告,我們要有神的支持,我們要有神的帶領,把這個事情推行下去。

她說,當初就是清教徒,五月花坐船從英國到美國來,當初船上只有120人,當時連地圖都沒有,但是居然從英國來到了美國,這個就是神蹟,我相信是有神蹟的。美國的立國就是一個神蹟,美國的憲法都有寫以神立國。獨立宣言大家都會看到,我們的鈔票也有寫。

我們的官員要上台,要面對聖經進行宣誓,上法庭做證詞,要面對聖經進場宣誓,所以我相信,如果我們按照神的旨意去做,我們一定會成功。有人對我說,廖安怡你有什麼本事,敢出來參加競選,廖安怡你又沒有好多財團支持你,你又沒有很耀眼的學歷。我說我有神,上帝一直就在我身邊,我這樣就足夠了。

廖安怡表示,到目前為止,美國基督徒佔了68%,我們是多數人啊,只要我們基督徒全部站出來,別人是贏不了我們的,所以大家不要害怕,大家要堅強,我們大家一起合作,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心武门拳社”举办武术讲座

    下一篇: 庆祝4亿勇士退出中共中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