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系统整改 乘客满意度提高
2022-09-15


(Adam E. Moreira/WIKI/CC BY-SA)

【看中國訊】隨著疫情緩解,新澤西州捷運系統的運營已基本恢復,乘客滿意度也達到2011年以來的最高。

新州捷運局(NJ Transit)2022年春季對3.5萬名乘客的調查顯示,以10分為標準,乘客滿意度為6.8。超過2019年秋季和春季的5.9和5.8。

新州捷運局巴士、軌道和輕軌交通的各主管都表示,疫情期間乘客關注的問題已得到解決。

疫情爆發後,在捷運局的首次調查中,受訪者對捷運系統的40個方面給出評分。

軌道交通的乘客認為,乘客信息、運營時刻表和清潔衛生最需改進。輕軌交通的乘客認為乘客信息、運營時刻表和安全最需改進。巴士乘客則認為時刻表、司機服務與乘客信息需改進。

捷運局根據乘客意見對各個營運系統進行了整改。

巴士部門主管說,已對線路進行了重新設計,18個月完成了200條線路的改道,使得受堵車和事故影響的交通可以快速恢復正常。

軌道交通主管表示,疫情期間減少的運營班次現已全面恢復,對改善服務和減少延誤發揮了重要作用,但車輛老舊問題仍亟待解決。

輕軌部門改進的重點是監控系統的升級、與捷運系統警方合作保證安全、更換自動售票機和車站電梯的升級改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应对通胀 新州餐馆支招揽客

    下一篇: 安茹佳参选长岛纽约州众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