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疫情高传染风险区再增8郡
2021-08-1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表示,新泽西州的8个郡,COVID-19确诊病例在过去一周中有激增趋势。

数据显示,新泽西州目前总共有17个郡被列为病毒“高传染风险”地区,仅有沃伦郡(Warren)、莫里斯郡(Morris)、苏塞克斯郡(Sussex)和巴赛克郡(Passaic)这4个郡被列为有“重大”传染风险,还未达到“高传染风险”的门槛。

CDC的这项标准门槛,是综合了当地每10万人的新增病例数,以及过去连续7天内病毒检测呈阳性结果的比率。这也意味著,新泽西州所有居民在室内公共场所时,都必须戴上口罩,无论是否接种过疫苗。

自8月初以来,全州的确诊率不断上升,当时只有10个郡的病毒等级达到强制戴口罩的程度。但在一周之后,所有郡的疫情都在急速升温,进入全州强制戴口罩的程度。

Delta变种病毒株的疫情正在不断扩散,已经成为现阶段的主要感染源,CDC在8月初修改口罩指南,建议在病毒传播的高风险或实质性增长地区,民众应重新戴上口罩,不论是否接种了疫苗。

与2020年12月第二波疫情巅峰期相比,目前住院人数相对低很多,不过已经比上个月增长逾2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紐約州副州长胡楚参观路易斯-阿姆斯特朗学校

    下一篇: 在家工作临时税法10月初结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