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市议员霍顿跨党支持李修顿
2022-09-15
李修頓在紐約市政廳前舉行造勢活動


共和黨紐約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9月12日,共和黨紐約州長候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在市政廳舉辦記者會。距離11月8日的普選日不到兩個月,紐約州長的競選更是引人關注。民主黨與共和黨的候選人都在參加各種活動,積極造勢。紐約的地鐵犯罪、區檢察官輕判重罪犯、無保釋金釋放,以及街頭隨機暴力的不斷發生,伴隨輿論日漸高漲,溫和派的民主黨市議員霍頓(Robert Holden)也跨出黨派的局限,改為支持相對保守的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

李修頓保守的政治立場,讓他在過去1個月,大幅縮小了與現任州長霍楚的民調差距,被許多鐵藍選民視為新任州長的不二人選。李修頓承諾。勝選後會致力改善治安,修正現行保釋法,

民主黨市議員霍頓跨黨支持李修頓

皇后區市議員霍頓12日現身紐約市政廳的白色階梯前,支持李修頓競選州長,他說:我們看到有很多人在街上犯罪,卻很快就離開法庭和監獄。我們在往錯誤的方向前進。

霍頓還批評了州長霍楚,讓納稅人花了雙倍的錢為COVID-19檢測組買單。但她本人卻從醫療器材廠商那裡,獲得30萬美元的競選基金。霍頓說:我認為這對紐約人來說是個警鐘,對我也是如此。他進一步指出,州長霍楚迴避紐約養老院在疫情中爆發的負面新聞,並且佯裝毫不知情。

霍頓在記者會中,稱自己與部分溫和派的民主黨人,以是非觀念來決定投給誰,霍頓說:我們必須讓紐約回到多年前的模樣,尤其要回到前市長白思豪執政前的紐約市。

霍頓表示,宣布支持不同黨派的李修頓,是因為他本人,只選擇最適任的候選人,並相信李修頓,能帶領紐約人脫離現況。前民主黨州眾議員希金德,以及前民主黨州眾議員考夫曼,當天均出席活動,支持李修頓挑戰霍楚。

亞裔民主黨選民朱雅婷與臧東慧,也在市政廳前,分享他們因為紐約市的公校教育、社會安全,以及亞裔細分法等政策,對民主黨感到失望,今年底要改為支持共和黨的李修頓。

霍楚的競選廣告並沒有說李修頓如何有實力,但最新民調顯示,霍楚僅領先李修頓4個百分點。
紐約人的臨界點快要來臨,他們覺得自己的錢包、安全、自由和小孩的教育質量都受到了攻擊。李修頓在記者會中說,如果他們搬到心儀的外州去,是因為他們相信在外州,錢能放得更久,也感到更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霍楚宣布结束COVID-19紧急状态

    下一篇: “惠安纳”健康保险亚裔服务中心开张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