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李修顿竞选纽约州长
2022-10-20
李修頓的支持率越來越逼近霍楚

10月10日,紐約州長共和黨參選人李修頓(Lee Zeldin)參加在曼哈頓舉行的哥倫布節遊行。(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美國引領世界,世界關注美國。今年美國的中期選舉,對美國來說意義重大,因為選舉的結果,直接會影響到美國國家未來的走向。目前看來,政治旋風不斷,競選的激烈,令人感到美國政壇風雲變化。


2022年10月16日(週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他的真相社交媒體上(Truth Social),公開發表聲明,高調支持共和黨參選人李修頓( Lee Zeldin)競選紐約州長。

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李修頓競選紐約州長

川普在他的真相社交媒體上寫道:我多年來一直關注國會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我和他認識已經很久了。他是一位偉大而才華橫溢的律師,每當國會中遇到阻礙立法的複雜法律問題時,他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中心。

川普表示,李修頓在邊境治理與安全問題上,在美國社會犯罪問題上,以及在軍事和退伍軍人方面,都表現出立場堅定,表現出只有少數人才有的智慧。他在努力保護我們的第二修正案,並取得了成功。

川普說:「他將會成為一位偉大的紐約州長,並得到我的完全認可。祝李先生好運!」

民調顯示李修頓的支持率越來越逼近霍楚

關注競選現狀,據Fox news報導,最新的Real Politics Polls的民意調查顯示,現任州長霍楚僅領先李修頓5.3%,(霍楚49%,李修頓43.7%)。共和黨議員認為,這樣的民意調查結果,說明這是人們對日益增加的犯罪率表示不滿,希望可以改變現狀。 

據《紐約時報》報導,李修頓在9月份,參加了川普主持的一場備受矚目的籌款活動,並已尋求競選資金。

代表共和黨參選的李修頓,在競選中一直在宣傳保守派的傳統理念,宣導要廢除保釋法,廢除大麻合法化,嚴控槍擊案件的發生等,這些都是喜得人心的事情,所以李修頓的支持率一直在攀升。

距離11月8日的選舉越來越近了,李修頓與現任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之間的競爭也就越發的激烈,最後誰能成為新一任紐約州長,就要看人心所向的結果。相信有了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公開支持,李修頓的支持率會大幅度的增加,有了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公開支持,李修頓在獲得競選成功的路上又邁進了一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22届东方粉红丝带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篇: 市长亚当斯关于清理垃圾发表讲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