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总监班克斯宣布新举措
2023-01-17
75 學區第一次獲得歷史性的轉變

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1月9日宣布全市教育委員選舉開始申請。(紐約市教育局推特)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市教育總監大衛·C·班克斯(David C. Banks) 在2023年1月9日宣新舉措,開始兩年一度的社區和全市教育委員會選舉季。做出改變以創建更具包容性的家長治理機構。 


從宣布開始,家長可以申請競選委員會,並且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孩子在75區的學校或項目的家庭可以投票選出一名75區代表,參加每個當地社區教育委員會。


第75 區全市委員會(CCD75)將有9名當選成員,他們必須是學生的家長。


教育總監班克斯宣布新舉措的意義

班克斯說:「我們公立學校的家長,他們是真正反映我們社區的希望和需求的重要組成部分,社區或全市教育委員會的家長,是在我們的公立學校代表您的社區的有力方式。」


班克斯說:本屆政府的核心支柱之一是讓家庭成為我們真正的合作夥伴。 他們是孩子的專家,我們需要他們的聲音,反映在我們如何在學校內外培養孩子的全面發展上。


如何進行選舉申請


紐約市公立學校的家庭和社區參與團隊正在提供資源,讓每個家庭了解選舉協議。 

獲取信息的機會包括:在申請和投票期間以不同語言提供的每日信息會議,以及與區長辦公室和其他上級治理小組合作舉辦的活動中的演示。家庭可以獲得有關教育委員會的結構和作用的信息,以及資格指南、關鍵日期和常見問題解答。即日起至2 月13 日,可在schools.nyc.gov/elections2023 在線提交申請。

候選人論壇將於2 月27 日至4 月20 日開始,投票將於4 月21 日至5 月9 日舉行。結果將於6 月公佈,成員將於2023 年7 月1 日就職。

社區教育委員會的組成與職能

每個社區教育委員會(CEC)有10 名當選成員,他們在選舉時曾經是地區學校學前班到8 年級學生的家長,以及2名區長任命的成員。CEC 與學區主管密切合作,批准學校分區線,就資本計劃舉行聽證會,並就指導和政策問題提供意見。


高中委員會的組成與職能

高中委員會(CCHS) 有10 名當選成員,每個行政區2名,他們必須是目前就讀公立高中學生的家長。其中有3名成員經過紐約市公共倡導者、全市特殊教育委員會,全市英語學習者委員會任命。CCHS 就涉及高中生的教育政策和問題提供建議

英語學習者委員會的組成與職能 


英語學習者委員會(CCELL)有9名當選成員,他們必須是目前或最近被DOE 歸類為英語學習者的學生的家長。2名成員由紐約市公共倡導者任命。CCELL 就涉及雙語或英語作為新語言(ENL) 課程的學生的教育政策和問題提供建議


特殊教育委員會的組成與職能 

特殊教育委員會(CCSE)有9名當選成員,他們必須是接受教育局支付的特殊教育服務的學生的家長。2名成員由紐約市公共倡導者任命。CCSE 就殘疾學生的教育政策和服務提供建議。

紐約市有36個教育委員會,包括32個社區學區委員會和4個全市委員會。紐約市教育總監班克斯宣布的新舉措,啟動全市教育委員會及學區教育委員會的選舉,希望可以對紐約的教育問題有正面的改善的作用,希望新舉措可以給紐約的教育帶來新的願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霍楚州长发表首次州情咨文演讲

    下一篇: 纽约冬季餐馆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