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贼猖獗 中城镇怒告州府
2023-01-26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政府保釋改革法案實施5年多以來,汽車盜竊案日益猖獗,地方城鎮無力阻止根本。

1月17日上午,新澤西中城鎮(Middletown)鎮長佩里(Tony Perry)宣布,中城鎮將起訴州政府和州議會,要求州政府賠償該鎮在保護居民汽車免受盜竊時產生的費用。

佩里說,2017年開始實行的政府保釋改革法案,是導致居民的車輛在自家停車道上被盜竊的主要原因。因為新的保釋法將嫌犯的現金支付能力改為風險評估後,大量竊賊被抓後又迅速被釋放,使得竊賊視法律如無物。

近日在莫里斯鎮(Morristown),有數次盜竊前科的紐瓦克男子瓦爾(Tysean Ware),剛剛與他的莫里斯縣恢復法庭緩刑官進行了預定的談話,出來後就順路乾了一票大的,從莫里斯鎮的一戶人家偷走了一輛價值達20萬美元的賓士SL500邁巴赫跑車。

蒙茅斯縣(Monmouth)警長戈登(Shaun Golden)說,2022年蒙茅斯縣發生了600多起車輛盜竊案。而在2017年保釋改革之前,被盜車輛數量每年約為140輛。

不久前,州長墨菲在2023年州情咨文中說,從2022年9月到12月,與2021年的同期相比,汽車盜竊案下降了13%。

新澤西州警方的資料顯示,在2022年的前11個月,新澤西州有14322起汽車盜竊案,比2020年同期高出41%。其中價值3萬美元或以上的高端汽車被盜3903起,高於2021年前11個月的3183起和2020年同期的2186起。

佩里說:「這是他們(所製訂)的法律導致的災難。他們應該解決這個問題,否則他們應該為此付出代價。」:

佩里說,該鎮一直在加強巡邏,很多時候以同樣的罪行重新逮捕同樣的人,浪費了大量的人力和財力,「讓我們失去了鋪設道路、維護公園的能力。」

佩里市長啟動了一個線上請願,「以結束新澤西州失敗的保釋改革政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规定商店须提供纸质优惠券

    下一篇: 荷兰隧道往新州路段关闭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