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农历新年摄影展
2023-01-19
藝術家的內心世界總是與眾不同

法拉盛市政廳廣告欄裡展示的是畫家Cindy Trinh的獲獎作品,販賣香腸和魚丸的攤販。作品體現了社區生活平凡之美。(商家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3中國農曆新年攝影展,將於2023 年1 月21 日至2 月26 日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行攝影展覽活動。1 月21 日週六中午12 點至下午2 點舉行開幕酒會。

中國農曆新年從2023年1月22日開始,法拉盛市政廳為慶祝兔年的到來,舉辦了名為「這就是家」(This Is Home)的盛大攝影展,記錄了紐約和國外的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社區的故事。「這就是家」講述了他們如何生活、工作、戀愛,以及在需要時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

攝影展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2 點至下午5 點,來賓可以免費進入觀看。

3名攝影師將展示社區中也有美麗

中國農曆新年攝影展,是對新一年的健康和繁榮充滿希望的慶典,參加展出的3名攝影師,向大眾展示了社區的日常生活中也有美麗,在他們稱之為家的城市,社區的日常生活中也有美麗。

Janice Chung出生於法拉盛,是美籍韓裔攝影師。在她的系列作品「城裡的漢族」中,寫了一封給她家鄉社區的情書,感謝撫養和支持她的社區,為下一代韓裔美國人做出的付出。她跨越了她稱之為家的紐約和韓國這兩個地方,闡明了移民和散居國外生活的錯綜複雜的細節。

紐約攝影師兼活動家Cindy Trinh是越南難民的孩子,她熱衷於社會正義和人權。她用照片,展示曼哈頓唐人街和法拉盛的生活。她的作品主要體現工作中的小販和店主,並強調過去幾年的抗議活動,體現亞洲人和法拉盛亞裔美國人,組織起來反對他們社區所面臨的暴力和種族主義。

紐約和台北的攝影師兼導演徐安榮,出生於中國大陸,在曼哈頓唐人街長大。他的「我的美國人」系列講述了華裔美國人在異國他鄉建立新生活的同時,為保持他們的文化、希望和夢想而奮鬥的故事。徐安榮的新浪漫主義中的選段創造了情感敘事,以反映我們與這個世界的關係,以及我們從愛、失去和人際關係中學到的東西。

在疫情大流行期間,紐約市針對亞裔美國人的暴力和種族主義有所增加。該展覽訴說了「我們在一起會更強大。」

法拉盛市政廳是亞裔社區的擁護者

展覽將持續到2月26日,展出3位紐約亞裔美國藝術家Janice Chung、Cindy Trinh和An Rong Xu(徐安榮)的作品。法拉盛市政廳的藝術服務主任丹尼爾•班巴是策展人。這些作品捕捉到了一個美麗的群體在面對越來越多的偏執時的人性和韌性。

法拉盛是紐約市最大和最多樣化的亞裔社區。法拉盛市政廳是史密森學會的附屬機構,長期以來一直是亞裔社區的擁護者,在紐約市最大和最多樣化的社區的中心,定期提供亞洲節目和農曆新年的慶祝活動。2023中國農曆新年攝影展,這肯定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展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政府宣布命名「移民遗产」广场

    下一篇: 團結派餐於中華公所週六派四百份午餐賀長者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