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睡眠不够 居民支持延后上课
2023-02-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費爾里·狄金生大學(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日前就推遲高中上學時間的一項法案進行了民調訪查,結果過半居民持贊成意見。

民調顯示,55%的新州居民支持將高中學生上課時間推遲至8時30分,15%的人未決或拒絕表態,30%的人反對。

新州沒有統一規定K-12學校上課時間,據聯邦國家教育統計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Education Statistics)數據,新州高中通常7時51分開學,排名全美第12早。

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2015年一項研究發現,72%的高中生每天睡不到8小時。去年5月,新州8名議員共同提出該法案。

費爾裡·狄金生大學民調受訪者中,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支持更改上課時間。女性比男性更傾向於推遲到校時間。

調查數據顯示,約65%的民主黨受訪者表示,高中必須晚上課,而共和黨的正反意見人數相當,都是42%。62%的女性支持延後上課,48%的男性支持這項改變。56%家中有年幼孩子的家長支持延後上課,沒有幼兒的家長也有54%表示贊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能源成本增加 今夏新州电费涨价

    下一篇: 禁幼童就餐 新州一餐厅引争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