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控中心:高中生应延迟上课时间
2015-08-14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敦促全美各地的学区,在早上8:30或晚一些时间开始上课。在全国范围内,83%初中和高中学生开始上课的时间这个时间早。根据2011-12学年的数据,平均开始上课时间为上午8:03。

疾控中心的建议是根据去年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建议, 疾控中心已对教育工作者敲响了警钟:这种生活方式或对青少年健康产生巨大影响。

儿科心理学家暨全美儿童健康系统的睡眠医学(Sleep Medicine for the Children’s National Health System)副主任列文(Daniel Lewin)关切的表示,这是非常明确、急迫的健康问题。

对学校开始上课的时间,列文所在的部门已给予华盛顿地区两个最大的公立学区忠告,维吉尼亚州的费尔法克斯县与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县都已调整时间表,尽量适应青少年的时间,但是都未达到CDC的建议。

费县、蒙县、阿灵顿的高中上午8:30开始上课,但在马州乔治王子县各个学校开始上课的时间都不同,多数高中是上午7:45开始。杜瓦尔高中(DuVal High School)是上午8点钟开始,克鲁姆职业学校(Croom Vocational High School)是上午9:30开始。

在D.C.,多数学生都是步行或乘坐地铁上学,学校在上午8:45开始。

列文说,这两个县的领导人都在逐步的朝正确方向迈进,但是这个问题非常复杂,很多人都要做很大的改变,而其中一些改变也要付出代价。

随之而来的有:校车路线、交通拥塞、家长的日程安排、课后活动的配合等等问题。费县还有预算的问题。但是列文说,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他们要为县的青少年做出更健康的选择。

上学晚适合青少年的生理时钟。一般来说,青少年晚上11点以前入睡不容易, 早上8:30或更晚学校开始上课,能帮助他们获得适量的休息。
列文说,他们需要8个半到9个半小时的睡眠。

他补充说,睡眠不足会导致体重增加或者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长期睡眠不足,会增加焦虑,并导致抑郁症和危险的行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发现带西尼罗河病毒蚊

    下一篇: 华府行程太紧凑?先看这5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