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成本增加 今夏新州电费涨价
2023-02-23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隨著通貨膨脹的不斷持續,新澤西州的天然氣供應商也相應提高了電氣價格。今年夏天,新澤西居民電費賬單或將大幅增加。

日前,新澤西州公共事業委員會(NJBPU)已經批准了公用事業供應商提高電費。新費率將於2023年6月1日生效。

NJBPU董事會主席菲奧達利索(Joseph L. Fiordaliso)宣布了增加的費率。根據NJBPU的數據,新澤西幾大電氣公司平均每月住宅賬單的增長率如下:

羅克蘭電氣公司(RECO)漲幅最高,為6.9%;澤西中央電力和照明公司(JCP&L)漲4.8%;大西洋城電力公司(ACE)漲4.1%;公共服務電力和天然氣公司(PSE&G)漲3.3%。

新的費率將於6月1日生效,並持續到2024年5月31日。

據NJBPU的說法,居民和企業將支付的電力成本部分是由BGS(基本發電服務)拍賣決定的。電力由發電商拍賣,然後由NJBPU分配。隨著拍賣價格的上升,新澤西州電力局通過批准加價將較高的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菲奧達利索在一份聲明中稱,平均賬單部分是基於過去三次BGS拍賣的結果。

新澤西州議會估計,對每月用電量約為650千瓦小時的用戶來說,每月電費賬單將增加約4至5.5美元。但許多新澤西州家庭日常的用電量幾乎是650千瓦小時的兩倍。而這一輪的漲價正逢夏季,意味著今年夏天,新澤西居民在電費上的支出將會大幅度增加。

除了對家庭帶來負擔外,電費漲價還可能給許多使用大量電力的新澤西州小企業帶來壓力,包括餐館和製造商。當利潤率已經被較高的通貨膨脹成本擠壓時,一些企業可能難以承受公用事業成本的增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Con Edison 和纽约州委员会透露了提高纽约市和威彻斯特郡的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的协议

    下一篇: 高中生睡眠不够 居民支持延后上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