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学生长期旷课问题严重
2023-04-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最近,新澤西州教育廳發布了學校績效報告,包括2021-22學年的數據。報告顯示,學生長期曠課現象嚴重。

疫情期間,學生們的日常學校生活被打亂,至今尚未完全恢復常規,並由此帶來很多後續問題,學生們不再適應課堂學習,長期曠課現象嚴重。

缺課時間超過10%,被定義為長期曠課。在2021-22學年,新澤西州18%的學生長期缺勤,其中28%是經濟困難學生,25.1%是殘疾學生。在2022-23學年,無住所學生長期曠課率高達45.7%。而在疫情大流行之前的2018-19學年,全州長期缺勤的學生只佔10%,其中16%為經濟弱勢學生。

除了缺課問題,一些紀律和行為方面的問題也比疫情行前有所增加。與2018-19年相比,2021-22年受到校內停課處罰的學生人數沒有增加,都為2.7%。但學校暴力、騷擾、恐嚇和欺凌事件比疫情之前要多。

州教育官員指出,一些統計數據受到疫情的嚴重影響,有170所學校成績不良,需要在2023-24學年間改善。由於州教育廳取消了2019-20年和2020-21年的全州評估,因此最新數據報告無法與之前比較。

報告顯示,四年制和五年制畢業率保持穩定,超過90%的學生獲得了州頒發的畢業文憑。輟學學生的百分比略有上升,從2019-20年的1%增加到2021-22年的1.2%。

根據澤西州學生學習評估(NJ Student Learning Assessment,NJSLA)和動態學習地圖(Dynamic Learning Maps)的成績,新澤西州沒有達到英語語言藝術和數學測試的年度目標。

這可能與師資短缺也有關係。在新澤西全州範圍內,學生與教師的比例為12:1,約54%的教師擁有學士或專業學位。但總體上超過77%的學生接受資歷不足4年教師的授課,嚴重缺乏有經驗的教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经济稳定 穆迪信评升级

    下一篇: 新州议员吁联邦协助打击窃车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